━┳━ ━┳━

Just a spec of dust

【挂】有一个太太

有一个太太,写了篇22章长篇狗血文,拉着我入了坑,虐了受又虐了攻,受死了又活过来,再相遇已是失忆,再相遇,已经没有然后了。这个太太,她失踪,她出现,她晒猫,她就是不填坑,这个太太,我怀疑她是薛定谔。

有一个太太,冷圈拉郎之神女,产出均衡,深得我心,挖原作扒设定写科普,爱她如爱唯一的小蛋糕,总舔舔但忍住不敢一口吞,她忙,我等,她出现,我欣喜,她考试,我忧虑,生怕她落榜再不见。她回来了,带来了好消息,还带来了分数线达标的点文邀约,我中奖啦,欣喜若狂,点了篇文,算了算梗,不多。太太言:等我!于是一去不复返,太太,带着我的点文跑路啦!太太唉,您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坑吗?点文吗?我们的约定吗?一把辛酸泪,咬牙把血吞,依然翘首盼望于桥头。我大概是望夫石。

有一个太太,偶尔能见她诈尸,入了她的坑如同入了深渊之境,每次她上线,不是失踪人口回归啦!就是看我刷出了我爷爷列表里的xxx……但是太太,依然在填坑……坑多不愁呀太太,反正有生之年嘛。

有一个太太,是冷cp的福音,在原著be的情况下,在不OOC的情况下,努力达成两人HE的可能,宛如一份严谨的报告,可是太太,番外都五了,正文也快完结了,您什么时候再来撒把土呀?我很慌啊……

有一个太太,她失踪了,她虐了攻受死去活来撒手不见了。昨日有人给我评论点赞,回首一看,竟已过去不知多少个年头,却还有人眼一闭跳下来了,我心甚慰。太太您是不是觉得圆不回来干脆让他们刀山雪海葬一块儿?我觉得我们读者还能再抢救一下!

有一个太太,她偶尔出现,带着游戏坑的cp悄悄来悄悄去,除了旧粮,想再见她除非A游戏……

有一个太太,每年cp生日,才会出现,可能顺带刷屏,虽然感动,却依旧寂寞……

有一个太太,此去经年,再找不到人了……

-tbc-

【每天都觉得自己很寂寞】
【看着列表无语凝噎】
【勿当真,我依然爱她们】
【我关注的都是什么坑啊……】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