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匪风】没有我就是试个水

小学生文笔。

OOCOOCOOC.


很多你听说的故事,都和你眼前所见的不一样。


“被坑了。”大风站在一处电话亭内,一边哆嗦着呵气暖手,一边给听筒那边的人报告行程。说到在瑞士马特洪峰顶买水的时候语气激动起来,“只有半杯,我那还是最小的保温杯了!只有半杯!太坑了,3.5瑞法呢!”

电话那头的人听着她吸鼻子的声音有些无奈:“好好吃了吗?那边风景怎么样?”

“吃了吃了,团里大家点了泡面呢,山顶居然还有泡面卖哦,不过我吃的是巧克力,真好吃啊瑞士的巧克力,给你也带了点哦。”大风嘿嘿笑了两声抬了抬圆框眼镜,透过电话亭干净的玻璃看外面的蓝天,“风景很美,到时给你repo!”

“好,我等着。”

匪我挂了电话,刷新了一下网页,微博主页上仍然是那几张风景照。瑞士的天很蓝云很白,车站的欧米茄钟,来往的行人,店门口可爱的吉祥物。只是几张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照片,却看得人心头一暖。她点了点鼠标,忍不住微笑。

今天应该是不会有更新了吧,她想。随后叉了网页舒展了一下许久未动的身体。

窗外的天空远比不得照片中的蓝,但也明媚热烈,高处的太阳像是要把一切不美好的都暴晒出来,亮得着实刺眼。她隔着绿色的玻璃凝视,眨了眨酸涩的眼睛后,再度回到了电脑前。



-tbc-

【大风是可爱的,匪我是霸气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