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One night

整理了一下思路:故事是这样的。

睦月始抬头看夜空的时候发现了流星群。

他第一次觉得星星特别亮,而且还很大,很亮,非常大……十分的刺眼。

然后砰一声巨响,流星就砸在了他面前。

……

要过去瞧瞧么?

好,我去了。他深呼吸,往前挪了一小步,接着又挪了一小步。

面前被砸出的巨坑很深,但就算这样也没有吵醒周围的居民。

知了冷淡地叫了两声,路灯闪烁了两下又回归了平静,他探头张望四周,终于鼓起勇气朝坑里看去。

深坑之中,蜷缩着一团白光。

按F键拾取。

恭喜玩家睦月始获得伴侣——雪衣白发霜月隼一只。

请问是直接送入洞房呢?还是存入背包后续使用?

「Hajime,选入洞房……」趴在地上的白影悄悄抬起脑袋呼唤。

睦月始假装没听见,他选择存入背包。

他双击。

他右键。

系统纹丝不动。

…………

「这游戏有bug.」他点了反馈并自绝了经脉。

史上最大的bug都砸在你面前了你还在说什么?

系统剥夺了睦月始的请求,并强行将两人送入洞房。

NPC你刚刚说什么?

经费不够,所以拉灯。

…………
…………

“这款粗制滥造的《深夜邂逅爱》是个什么鬼?”
“打通了?”
“……不论我过不过去,不都只有一种结局吗?”
“魔王大人出品,你想玩出什么结局?”
“不,我的意思是,拉灯啊拉灯!太对不起身心健康的20岁少年啦!”
“20岁已经不算少年了……而且,拉灯后的情景不是每天都能见到么。”
“……也对哦。”

“Hajime!……痛!痛痛痛痛!要死了啊哈哈哈救命!”
“能稍微解释一下么?”
“啊哈,啊哈哈……只是游戏哦!”
“哦?收集三张睦月始高清裸照?这个任务又是什么?还有这个,请用睦月始女装照交换?将我设定成游戏人物很有趣吧?”
“这个,那个……”
“之前已经说过要销毁了吧?为什么恋他们手里都有了?”
“那,那是……”
“让我们好好地来进行一下,「拉灯」吧?”
“……”

我没有很期待绝对没有。by那边的年下组。

所以结局是Happy Ending!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睦月始:对了,我记得一开始是个冒险寻宝游戏来着……

霜月隼:对呀,这就是个冒(被铁爪功)险、寻(福利)宝的游戏,虽然充满bug但是大家都很踊跃参与!

睦月始:没收。

——Game over——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