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始隼】黏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睦月始X霜月隼

OOC。

 

 

00

——人死去之后,感情会去往哪里呢?

 

沉寂许久的乐队的终末Live,他们手牵着手一起去听了。因为是最后一场演唱会,气氛达到了最高潮。站在最前排的VIP位置上,他们的耳中全是身后歌迷声嘶力竭的呼喊尖叫,他们也算是老粉了,所以在乐队上前的时候抑制不住跟着嚎了一嗓子。熟悉的乐曲激烈的鼓点纷沓而来,汹涌的怀念的情绪也瞬间席卷了全场。他们在人海中相视,握紧了对方的手。

正当热烈的氛围在主唱清嗓的时候一瞬间安静了下来。一束灯光,笼罩了一把贝斯。耳中尽是抽泣声。主唱在说到我的男孩时声音有些哽咽。那个曾经的贝斯手——腼腆的男孩子,给他们留下唯一深刻的印象是在某一次的Live上,他清唱了一首歌。如今斯人已逝,歌声亦远。

“……我遇见了你,才找到了天堂……”主唱声音沙哑,缓缓清唱了起来。

伴随着抽泣,鼓点轻轻地跟上了节奏,吉他也随之加了进来。

“……我看见了你的笑容,才知晓天堂的模样……”

……那天堂之门啊……人群渐渐跟着哼唱起来。

他转过头,眼里似星光闪耀,望向对面跟着乐曲一同哼唱的人轻轻开口:遇见了你,我才找到了天堂……

最终,演唱会在一声声《天堂之门》中落下帷幕,即使再多的Encore声也没能让主唱再多唱一首歌,也没能留住这个乐队多一秒。

乐队解散了。

散场后寂静的小道上,他轻声问身旁并肩的那个人:“你说,人死去之后,感情会去往哪里呢?”

并肩而行的人看了看路旁的落叶,轻叹了一口气:“不知道。大概就,随风而去了吧。”

“我不要这样。”他拉住身旁人的手,“我无法想象失去你之后的我会怎么样,更无法想象只留下你一个人的世界……

 

所以请你一定不要离开我,因为我也绝对不会离开你。”

 

 

黏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01

睦月始将耳机摘下,看着信箱里的信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将它拿了回去。

 

——明明阳光很好,却下雨了。

 

太阳雨么?睦月始盯着信纸上那一行漂亮流畅的书写体发了一会儿呆。雪白整洁的信纸上只有那么一句话,睦月始翻来覆去也没看出更多内容。

他收到这样的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信封上都是写着他的名字,由此可以排除送错的可能,信的内容虽然每次都不相同,但也是这样没头没尾的一句话。该不会是遇到什么STK之类的了吧?

想归想,他还是把信塞进了书桌左侧的抽屉里——那里放着它的同伴们。

-tbc-

发现自己在开坑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却失去了填坑的能力。sad.

本来想好了后续,一觉醒来又给忘了。

最近被负能量环绕,每天都在寻思找扇好看的玻璃窗,拉开然后跳出去。

神奇地在大晚上把心情整理好了。……反正假期上去就辞职了还有什么好不开心的,我还不能是小公举了么!

所以,谁能告诉我后续是什么来着……我隐约记得是个BE……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