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带着switch穿越塞尔达

*新人塞尔达选手,目前进度是卓拉,还在大象肚子里乱转

*目前无cp,但我好喜欢米法妹纸TAT

*主角林克,和他的操作者

*操作者人设,无性别,无外貌,本来只是个火柴人,但感觉太脆了,就变成棉花了,操作者不会死设定。

*大概跑的感情线根据原作来,穿越的操作者和林克属于亲友

*大概就是:我太菜了,于是穿越到塞尔达陪林克挨打。

*OOCOOCOOC,然后记忆太差总有失误otz

随心所欲试个水。





林克醒过来的时候,被声音指引,离开了沉睡的神庙。在他刚踏出神庙大门,迎接百年后的第一缕阳光时,突然面前砸下来了一道阴影。他后退两步,摆出了战斗姿势,虽然身体快速反应,然而脑海确实一片茫然。

砸下来的阴影看起来像个人,但是全身白花花胖嘟嘟的,就像一个巨型棉花,林克很难描述眼前所见的景象,因为他的思维凝滞驱动不了身体,他愣在那里看它四肢着地又一跃而起,仿佛高空坠落根本没造成任何伤害。林克只能模糊地分辨出它嘴里的海利亚语言,什么“太好了!没摔坏!”“呜呜我的小宝贝儿”之类的……林克摸不着头脑,只能看着它拿出一个长条方块,颇像他手里的希卡石,但又不太一样。林克收回架势,挠了挠头,见对方只顾着检查手中的方块物什一边摁着上面的圆点图案啪啪啪啪,丝毫没有要理他的意思,也只好默默走开。

耳边还有声音在呼唤他,与面前这个奇怪的家伙不同,是个熟悉的女孩子的声音,带着祈盼和哀伤,让他惆怅难过的情绪塞满胸腔几乎要落下眼泪。他不知道这股熟悉的声音属于谁,也不知道胸口翻涌的急切又是怎么回事。他只是有些茫然,大脑跟不上身体的反应,就像身体被拆开重组过一般。他无心去管旁人,只觉得自己好像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在那声音消失在耳边时,林克迈向了下山的步伐。

然而他刚踏出两步,他就僵住了。

刚刚还无视他的那个棉花物体,一把抱住了他的腰。

什、攻击?!

林克下意识去拿身后的武器,然而手伸至背后才发现,他什么都没有。

抱住他的那个“人”嘴里喊得急切,林克僵了半天才明白它在喊他的名字。

“林克!你是林克!!呜哇!!亲人别走!!!”

“…………”

“呜,是活着的林克!太好了!活的!!”

林克无法动弹,尝试着开口道:“你……认识我?”

抱着他腰的“人”注意力显然和他不一样,“开口说话了!!啊啊啊是林林啊!!不愧是我家的!!!”

林克:“?????”
















像我这种挖坑不填的选手,怎么可能还有后续嘛……

如果有,我可能是在吐槽咕咕鸡……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