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传说中的深海怪兽和传说中的伟大国王和crossover

二刷海王。突然有点在意卡拉森和初代亚特兰蒂斯国王之间的关系。

卡拉森是传说中的怪兽,假设陷落时代后基本就没有关于它的记载了。但它的传说应该在陷落时代之前或者是陷落的同时诞生的话。

自闭国王流落到海沟国,遇见了孤单寂寞冷的深海怪兽,一见如故聊了会儿天,于是卡拉森帮初代看守了几千年的三叉戟……莫名有点虐。

卡拉森对亚瑟:几千年前只有他能听懂我的话,几千年后来了个你,也能听懂我的话!说,你是不是他的转世!

能取回三叉戟的只有国王本人!

他终于回来了!

……

……

啥的。

三叉戟总让我出戏到加勒比海盗那个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不过波塞冬那个坏掉啦,于是……

是不是可以crossover?

比如,为了抢三叉戟,缇亚女巫复活了黑胡子和巴博萨,让俩老头子拼着一把老骨头,绑着威廉和总是要从某个地方窜出来的知名麻雀船长一起前往亚特兰蒂斯去抢亚特兰蒂斯国王那根完好的三叉戟!

糟糕,几年前的脑洞复苏了_(:3」∠ )_

卡拉森对亚瑟:想当年,总有那么一群不知好歹的陆地人类想从我手中抢三叉戟nalabalabala

亚瑟掏了掏耳朵。

怎么办,我觉得有点萌,甚至觉得我可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