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尊陆/巴陆亲情】向着风去的方向(上)

 如果还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化作奔跑的步伐,在手掌间传递给你。


01#

【……你也,跟巴一样……!】

啊……真是差劲,明明……都是我的原因……却说了那样的话……

陆神情失落地靠在观众席的围栏上,一边自我厌恶,一边对场上巴的身影有止不住的失落感。

“陆。”

熟悉的声音。陆惊诧地转过身。巴,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巴。

“好久不见,你又开始参加Stride了啊?”

“嗯。”

“跟我说一声嘛,我们可是兄弟。不过我很开心,陆你又开始跑了,我们一起在END OF SUMMER……”

“我!……我不是最终跑者,不会和你碰上的。”

“……是吗……那再见了……”

“……”果然,巴,还是那么讨厌。

急切的步伐,像是要逃离洪水猛兽似的。混乱的心绪,好想哭,我,明明,不想那么说的。……对不起……



回想起来很久以前,还是很喜欢和巴一起跑步的,什么时候,就变成这样了?是了,总是这样,巴总是越跑越快,渐渐地就变成了我总是在遥望的背影。什么陆很有天分,什么只要再努力就好……我明明!就只是个普通人而已……巴从来,不回头看,只是一味的向前奔跑,不管是不是下雨,总是在跑。渐渐地,就觉得,那样的巴很奇怪。难道不是很奇怪吗?!那样的跑步,那样的巴,到底在追寻什么?我不明白啊!我和巴之间……有条跨不过去的鸿沟。在那一刻,我清楚的明白了。于是我,渐渐地,讨厌Stride,讨厌和巴一起跑步。

【跟巴一起跑一点也不开心……都怪你!我一点都不开心!……本来我也,不怎么喜欢Stride……】

说谎了,第一次,感觉伤了巴的心。听巴说对不起,心里反而更难过了,不过,这样就好了吧,不然我也,到极限了啊……


轰隆——

陆从睡梦中惊醒。真是讨厌啊,雷阵雨的话,第二天会是晴天吧?抱着枕头,聆听着雷雨声,陆一夜未眠。


02#

今天没有风。

燥热。

十分燥热。

不管怎么跑,脑海总是浮现巴的身影。可恶。

让人火气更大的,就是藤原的态度!

“八神,你后半段速度又慢下来了。”“八神!把接近交接区时的速度稳定下来。”

“你什么意思?!是想说是我的错吗?!”

火大。

火大!

超——火——大——!

再也不要和那家伙讲话啦!

“喂!八神。”

“啊?干嘛?!”正不爽地换着衣服的陆头也不抬语气恶劣地回应。

“……上次的事,对不起。”

陆诧异地扭过头看向旁边那人。被柜子挡住的脸虽然看不见,但是露出的白皙的耳朵却有可疑的红色在蔓延。

……上次的事?陆歪头回想了一下。……………………难道是计时赛的时候?说来其实上次藤原并没有错,是自己乱发脾气吧?不过……

什么嘛,只有上次的道歉,难道这次都是我的错吗??!

再也!不要!和!这个人!讲话啦!!

砰——

干脆利落地甩上衣柜的门,哼一声,背起包跑路了。

“……”

八神那家伙,又怎么了??藤原一脸茫然。


-TBC-


废话一箩筐:

本来想一发完结的……但是并没有大纲……然后写着写着就……OTZ了

OOCOOCOOC我应该注明在前

但是真的没怎么用过网页版的LOFTER以往都是用手机默默地吃粮所以有点不会玩OTZ

都是台词,并没有自己脑多少,但台词真的好美味!

然后,感觉巴陆兄弟写得比尊陆还多OTZ

感觉陆小天使其实是个兄控,但并没有什么自觉23333

尊小天使萌点也好多好多,敲可爱!

嗯,其余人不是主角都被作者炮灰了……


最后再表达一下对良平大天使的爱prrrrrr,铃木达央先生还是谷山纪章先生(这俩人我有点分不清OTZ)说过最佩服良平的台词把控力,临场感很强!真的!每次听到他失落的声音时,真的有种要哭的感觉啊啊啊好想抱怀里安慰!!!


其实看到这大家也就知道我是个逗比话唠了,接下来就别期待了,我的大腿都没多少肉,所以会不会有下还是个未知数【kira☆~


评论(6)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