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尊陆/巴陆亲情】向着风去的方向(番外)

写在前面:庆祝小跑步完结撒花\^O^/!哎呀,看见了好多墙头好想去爬。。但最终还是被尊陆给拉回来了。。港真,【这场比赛跑赢后,我们就结婚吧】真的不是官方的潜台词?? 
最后,ooc都是我的锅。。。。作者最后实在没崩住otz
巴陆的部分很少。。。应该说就没有哈哈哈。。。都是我的锅,一切都是我的锅。

以上。

要遵守约定啊。

01# 
方南高中STRIDE部最终在END OF SUMMER上获得了优胜。那个夏天结束后,一切像是改变了,又像是没有改变的样子。因着优胜的缘故,杂志访谈都来了,什么方南STRIDE传说复活,方南的EOS轨迹等等。也出席了一些代言活动,然而开学后,之前的兴奋热闹仿佛都沉到了水底,水面也只泛起一圈浅浅的涟漪而已。 
日子还是照常过,平淡无奇。 
“没办法啊,现在还不是毕业季嘛,等新的一年级上来以后,应该就能打破现在的窘境了吧。”支仓希思一边说着一边就要落下手中的棋子。 
方南高中的STRIDE部和将棋部今天也还是维持着微妙的平衡。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门胁步大叫着抬手抓住对方将要落棋的手,“不是说了等一下嘛!” 
“为什么啊?” 
“我以前也等过你吧?!” 
“哦?那是什么时候?是哪年哪月哪日几星期几日几分几秒地球转了多少圈……” 
“可恶!我才是将棋部部长啊啊啊!!!” 
而旁边坐着的小日向穗积还在给将棋外行人士久我恭介讲解将棋。 
藤原尊和八神陆拉开活动室的门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吵吵嚷嚷的景象。 
“啊咧?这景象我是不是之前有见过同样的?”八神陆一边挠头思索,一边向里面走去。 
“昨天不是也上演过了吗。”藤原尊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在门胁步指明要所有人都要学将棋时一如既往地快速否决,“我是不会学将棋的。” 
门胁步受到会心一击吐血倒下。小日向穗积大叫着扑向他,眼含热泪,两人又开始上演小剧场。 
“啊哈哈,前辈们真是一如既往地有活力啊。”八神陆笑着扭头看向一旁同样在换衣服的藤原尊,“藤原你也偶尔向前辈妥协一下啊。学下将棋也没什么不好吧。” 
“不学。”斩钉截铁。 
一旁的门胁步听见这话再一次吐血倒下,“早,早知道这样,应该在比赛前立个约的……”说完头一歪,呈死亡状。 
“门胁氏!!醒醒啊门胁氏!革命尚还未成功,门胁氏!!!” 
“咳……小、小日向氏,接下来的革命,就靠你了!” 
“门胁氏!!!”

对一旁的小剧场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的藤原尊只是若有所思地盯着旁边换着衣服的八神陆。八神陆刚刚脱了校服的衬衫,因为天还正热的缘故,衬衫里面并没有穿任何衣服,于是藤原尊便直观地看见了八神陆的身体。 
带着一点小麦色,健康,青涩。因为热而附着于上的些微汗水。 
想要触碰。 
八神陆对于从刚才开始便一直能感受到的火热视线毛骨悚然,快速换好运动服。 
“……陆。”藤原尊冷不丁开口。吓了八神陆一跳。“怎、怎么了?藤原。” 
藤原尊皱了皱眉:“没什么。我去跑步了。”说完转身出去了。留下八神陆一脸不知所措却急忙追了上去。

“我就说他们之间有点奇怪嘛。”门胁步推了推眼镜,一脸“我是名侦探”的表情。 
“喂,还下不下棋了?”孩子们的事情要让他们自己解决,支仓“爸爸”希思摊手。 
小日向穗积与久我恭介面面相觑,无奈地笑了。

02# 
【要相信尊!】 
【不要放弃啊尊!】 
【尊!!!】

【呐,尊,我会完成那个时候的约定。到时候……赢了以后,我们……在一起吧!我是说,我,我喜欢你!】 
【嗯。】

藤原尊在操场一圈一圈地奔跑。END OF SUMMER那时的对话还历历在目。藤原尊闭上眼,就能想起那时候的八神陆认真的表情,说出“我喜欢你”的时候眼神游弋,不敢对视,但是脸微红着特别可爱。 
虽然之前就表达过喜欢,但是并没有明确地说出来。所以那时候,藤原尊真的打从心里感到深深的高兴。 
想要拥抱他,亲吻他。听他用高兴喜悦的声音喊他的名字。想,感受他在身下颤抖的呼吸。 
明明在开跑之前,都还是【尊】……

“藤原!藤原!”等一下啊,怎么越喊他越跑越快了?? 
“可恶!藤原——”八神陆奋力追跑上去,却还是差了一大段距离。明明说了要和我一起跑的,这家伙怎么回事?!可恶!!! 
“尊——!!!你,这,家,伙!给我!等一下啊——!!!!”八神陆逮到距离缩小的那一刻奋力一跳,扑了上去。 
“!”眼角余光正好扫到的藤原尊吓了一大跳连忙调整姿势准备接住八神陆。

砰—— 
“Nice catch!”八神陆压在藤原尊身上对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哈——你这家伙!你到底知不知道刚刚有多危险?!一不小心我们俩都会骨折,你腿是不想要了吗?!才获得END OF SUMMER的优胜就得意了吗?!你——”藤原尊暴怒。 
“知道了知道了——”八神陆一只手撑在藤原尊身上直起身,一只手掏了掏耳朵表示听见了。 
完全没有反省的意思。这家伙—— 
“你——”藤原尊还想再说教,却被身上的人压住根本起不了身,憋着的一股怒气硬是被压散了,只剩下无奈。 
但八神陆却明显没打算就这样放过身下的人。好不容易抓住的。他两只手都撑在藤原尊身上,微俯着身体,视线牢牢锁住藤原尊的视线:“尊——所以你刚刚为什么生气?” 
“……” 
“嗯?” 
藤原望着身上的人一脸认真的表情,仿佛不弄明白誓不罢休。 
“…………称呼又变回来了。不是能好好的叫我的名字么。” 
“咦?” 
“你还真是一点自觉都没有啊。” 
“啊……”八神陆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尴尬得挠了挠脸颊,“真是抱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自觉就……”称呼变了。有前辈在场的时候总是下意识称呼对方姓氏,但是两个人的时候又能很好地叫名字……但是一想到在有前辈或者其他人在场的时候叫对方名字,就觉得好羞耻啊啊啊!八神陆光是在脑海中想象了一下就不自觉想掩面。 
藤原尊见身上的人突然沉默下来,一会儿脸色羞红,大概也猜到对方在想些什么了。 
“陆。”见对方终于回神,藤原尊露出一种平时不常露出,但一露出就会让八神陆心跳加快的笑容,“叫我的名字吧……反正现在也没有人经过这里,叫我名字吧。”

什么啊这家伙。露出这种表情简直犯规啊啊啊!!! 
“t……尊。”o(//////)o完全不敢去看藤原尊眼睛的八神陆低着头闭着眼,轻轻叫了一声。 
“嗯。” 
“……尊”o(//////)o 
“尊。” 
“嗯。” 
“尊!” 
“嗯。” 
“………………你这家伙够了吧!” 
“嗯。” 
……自动回复?八神陆好奇地睁开眼睛。 
!!!!!这家伙,脸好红!!!!
和八神陆视线对上的藤原尊下意识用手挡住了自己的脸。 
“啊,让我看看啊,尊你脸好红!”八神陆像是终于逮到了对方出丑的样子,一窥究竟的念头升起就熄不下去了,要捉住藤原尊的手臂看他的脸。 
藤原尊死活不愿意把自己红透的脸给对方看,像是要护住最后的一点高冷形象。于是两人开始了幼稚园小孩一般的推搡行为,忘了双方当前那尴尬的姿势,不可避免地,擦枪走火了。

“…………” 
“…………” 
“不要动!”八神陆刚想起身就被藤原尊吼得不敢动弹。已经意识到这姿势到底有多尴尬的八神陆一动都不敢再动。 
“慢慢起来。” 
等两人终于分开,分别躺倒在跑道上时都觉得太尴尬而不敢再开口。

“…………真是抱歉!……那个,你要不要去厕所解决一下?”受不了目前尴尬的氛围,八神陆一边挠着脸颊,一边游弋着视线始终不敢看向旁边那人。 
听见旁边那人唔了一声以及起身离开的声音,八神陆也下意识要站起来,才转过身就被人抓着手臂拉了过去,撞进了藤原尊怀里。耳边传来灼热的呼吸。 
“我要你帮我弄。” 
!!! 
言下之意是要两个人一起手拉手去厕所吗?两个大男人太羞耻了好嘛?!八神陆在心里掩面。 
“不愿意?”藤原尊眼神闪过一抹暗光,轻轻咬了一口眼前红透的耳朵。 
八神陆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 
“好好好好好,我们去厕所!”迅速从挣脱,推着眼前人往厕所去。千万别被其他人看到了啊!这里好歹是露天啊!尊这个混蛋!“话说今天操场没人来还真是幸运诶。”

在某个角落,默默旁观的樱井奈奈:“……”尊君和陆君关系还真是好啊,啊咧?刚刚为什么没去打招呼呢……

—END—

#小剧场#

花京院高中。 
维田天:巴,你周末不住校了吗?(๑• . •๑) 
八神巴:嗯,陆说想要和我一起跑步,所以周末我都回家O(∩∩)O陆还是第一次主动说要和我一起跑步呢,以前怎么说他都不愿意。 
夏凪瞳弥:陆君和同队的藤原尊在交往呢(☆☆) 
八神巴:……………不可能! 
夏凪瞳弥:啊咧?巴你不知道吗?一眼就看出来了啊。(其实是和樱井奈奈交流心得时猜出来的) 
维田天:当初我就觉得他俩有点暧昧,果然啊…… 
八神巴:………………………………陆!!!

于是等不及周末,当天就打电话回家的巴发现陆居然不在家,于是又心塞塞地给方南曾经的好友支仓希思和久我恭介分别打了电话询问。然而得到的结果…

当天夜里,花京院高中男生寝室传来了惊天呐喊……

至于八神陆那天晚上在哪里,你猜?

【小剧场END】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