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尊陆】告白有时候就要出其不意

运动会篇

写在前面:来自@RK的脑洞……然而写得并不好。太饿了,于是自给自足一下…… 题目瞎取的,实在不知道应该叫什么otz....
当然,有运动会就还会有学园祭,因为想让巴出现得更合理一点。微妙得有点心疼巴。。。
OOC瞩目,感觉总把握不好。sad。
牙疼……

01

今天的方南高校格外热闹,毕竟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啊,更何况今年的运动会与方南的周年校庆只差了两天,所以每个人都鼓足了劲头。不管是文化部还是体育部,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每个人都热情高涨热血起来了。

方南STRIDE部 
“锵锵——做好了!”门胁步挥舞着手中的布条向STRIDE部内其他成员展示成果。 
“……”——虽然我不想打击他的热情然而这也实在太……by支仓希思。 
“……很棒嘛。”——意外地热血啊……by久我恭介。 
——恭介你认真的嘛? 
只见布条上写着:FIGHT!STRIDE部(将棋部)!绝对必胜!!!

“我和小日向氏一共写了6条呢!每个人都有份哦~怎么样,不错吧!” 
“不错吧~有种燃起来了的感觉!”说罢,小日向穗积同门胁步两人各自拿了布条扎上了脑门,身后的背景燃起熊熊火焰。 
“……那还真是谢谢了啊。”

“咦?前辈们手里拿了什么?”刚进门的八神陆,藤原尊和樱井奈奈好奇地凑了上去。

“这是我为每个部员准备的!”门胁步欢快地把剩下的布条分发给他们。

“诶~好厉害,超有感觉的!” 
“嗯。确实不错。” 
“谢谢前辈,这个好棒啊!” 
听见后辈们一致的认同,支仓希思不禁想扶额,难道是我老了嘛?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希思,”久我恭介微笑着把手上多的那根布条递给他。 
“真是,服了你们了!” 
“啊哈哈哈!!燃烧起来吧!青春!!!”

“说起来,今天八神你们来得很晚呢?决定参加什么运动项目了吗?”支仓问。“我和恭介一起参加了游泳比赛呢。”说着便和久我碰了一下拳头相视一笑。

“顺便一说,我参加了跳高哦!”小日向挥手示意,“步的话,还是乒乓?” 
“没办法啊,只有这个我有信心绝对能赢!”门胁手握成拳,热血沸腾。 
“啊,我被委托代朋友去参加体操比赛……不过不是很有信心呢……” 
“奈奈酱的话,我觉得完全不用担心哦!” 
“是啊,樱井同学,拿出你的自信啊!你可是我们方南STRIDE部独一的协调者啊!” 
“就是就是!樱井你绝对没问题的!” 
“谢谢大家,我一定会努力拿个优胜回来的!我会加油的!!” 
“藤原你呢?” 
“借物竞走。”藤原尊向上抬了抬眼镜,冷淡地说到。 
“哦!那个好像也很有意思呢!但愿你不要抽到写了奇怪任务的纸条啊哈哈!那么八神呢?” 
“呃……我参加了篮球,足球,网球……”八神陆挠了挠脸颊,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到。 
“陆君?!你参加了那么多??” 
“啊哈哈……因为感觉都很有意思啊……”实在说不出口啊被几个高年级学长同体育社社长一起堵在厕所里拜托参加比赛什么的,被几个大男人用几乎泪目的表情可怜巴巴得注视什么的,不答应还不让人上厕所什么的……实在说不出口啊……以后上厕所都有心理阴影了好嘛?!

“……”藤原尊在一旁默默推了推眼镜,挡住了眼底闪过的一抹流光。

02

啊……累死人了。 
八神陆拖着刚参加完网球比赛而劳累不堪的身体去操场旁边的饮水池喝水。 
一个上午赶了三场比赛,每场都是刚结束就得跑去下一场的场地,中间休息的时间也就只够喝一口水的。结果连去看支仓前辈和久我前辈游泳比赛的时间都没有,还错过了小日向前辈的跳高。真想去看看别人的比赛啊……
再也不相信什么“我部队员拉肚子”“我部队员脚扭伤”“我部队员路上救了一名孕妇送她去医院了”之类的理由了!! 
八神陆愤愤地想着。刚想坐下休息一会儿,却被人一下子拉住了手臂。还来不及做任何反应,就被人以公主抱的姿势抱了起来! 
“诶诶??尊?!”发生什么事了? 
“稍微忍耐一下。”藤原尊轻轻掂量了一下,微微皱了皱眉,感觉轻了点。 
“喂喂!” 
“抱好!”藤原尊说完便奔跑了起来。 
手上抱着个170左右个子的男生,跑步自然受到了限制。即使是这样,藤原也依然面无表情,努力维持着自己的速度向终点跑去。 
八神陆在藤原尊跑起来的时候就紧紧抱住了藤原的脖子。 
居然是公主抱!太羞耻了吧!说起来藤原说过自己参加的是借物竞走,不会真让前辈说中,抽到了写着奇怪任务的纸条了吧? 
八神陆微红着脸看向藤原尊,心里默默猜测着对方抽到的任务,然而因为身体紧靠对方的缘故,能很清晰的感受到对方的心跳。 
心跳好快……是因为抱着我很累的关系么?这家伙,哪怕现在汗津津的,脸也是好看得不行。观众当中的女孩子,恐怕都要为他倾倒了吧……什么啊,可恶! 
意识到自己可能喜欢上了藤原尊,八神陆再一次抱紧了对方,把脸埋入了对方脖颈,闭上了眼睛。也因此,错过了对方嘴角些微翘起的弧度。

终点到达。

“真是可惜,都是抱着我的缘故吧,否则尊你一定能得优胜的。”八神陆站在一旁向坐在地上低垂着头的藤原安慰道。“说起来,尊你抽到的任务是什么?” 
藤原尊沉默地低着头看向垂在自己脖子下面的银牌,稍微有点计算错误。他心绪低沉了一秒,抬手摘下了银牌,站起身,给还有些担心地望着他的八神陆揉了揉毛,然后把银牌挂到了八神陆脖颈上。 
“诶?!” 
不容拒绝地牵过八神陆的手,把那张攥得有些汗湿的纸条塞进对方手中。 
“?!” 
八神陆好奇地打开纸条,上面写着:请公主抱自己最喜欢的人跑到终点~(≧▽≦)/~ 
!!!!!! 
“本来想着拿到冠军可能更有气势一点。”藤原尊有些不好意思地扭过头。然而下一秒却带着一股勇往直前的气势看向面前有些呆滞的人。

“八神陆!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 
“……” 
“我也……我也喜欢你!”o(/////)o

告白成功的下一秒,自然是一个激动人心的kiss啦。 

藤原尊温柔地笑着拉过脸色通红的八神陆,扣住对方的脑袋,在他的嘴唇上印下一个温柔又充满爱的吻。 
吻越来越深,不管是主动的那个人还是被动的那个人脸色都潮红不已。八神陆的手紧紧攥住藤原尊的衣服,青涩地主动回吻着对方。

啊呀,镜头被藤原尊用手掌盖住了。既然被发现了,那我就撤啦,剩下的大家都脑补吧~

“对了!也不知樱井同学和门胁前辈的比赛怎么样了!”
“接吻的时候不要想多余的事情!!”

#小剧场#

八神巴:哼哼~~哼哼哼~~~两天以后的方南校庆真是让人期待啊!

评论(11)

热度(2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