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尊陆/巴陆(亲情?)】八神巴出没请注意(别名:哥哥的场合)

学园祭篇

写在前面:ooc瞩目!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学园祭和校庆是一个概念嘛嘛嘛??好像不是啊。。。算了,不纠结这个了,就当碰上周年校庆然后校长决定举办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空前盛大的学园祭。。。

就这样吧。。。

牙疼。。。

哦,忘了说,还有一点点私设。。。

以上。

01#

方南学园祭前夜。

花京院高校男子寝室。

刚洗完澡出来的维田天被杵在门口的八神巴吓了一跳,喊了两声让他洗澡也没反应,只顾盯着手里的手机屏幕,嘴角的弧度还有越来越往上翘的趋势。估计是他亲爱的弟弟发来的简讯,真是整个一个笨蛋哥哥的形象啊,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呢,啧啧。

“听说明天是方南的学园祭呢。”

“呜哇!瞳弥你什么时候出现的!而且还是在我床上!!”维田天吓得倒退了一大步差点摔倒在地。

“啊,是八神君开门放我进来的,在你洗澡的时候。”瞳弥一如既往温和地笑着。

不不不,重点不是这个好么。

“明天方南学园祭?”那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明天我们还是照常上课啊,总不可能翘了一整天的课吧,毕竟花京院和方南距离可不是一般的远啊。

“陆君有说过什么嘛?”

“陆说明天他们班是女仆咖啡馆。”

“欸,好有趣的样子。”可以看到奈奈酱的女仆装呢,虽然之前就知道了。by总是深藏不露的夏凪瞳弥。

“是啊。真是令人期待。”好想看陆穿执事装的样子,一定很可爱*^o^*。by暴露痴汉属性的哥哥桑。

喂喂——你们不要搞得好像明天就会去方南旅游了好不好,明天我们正常上课啊你们记得吗吗吗???而且STRIDE怎么办?你们连部活训练也要翘吗?你们连国王大人的脸都敢甩??!还有那边那位,你的心声我听到了啊喂!执事装怎么可以用可爱来形容?那怎么也该是帅气吧!啊?!

维田天不禁扶额表示心好累,一点也不想理解痴汉弟控的世界,老天啊,求你把那个冷酷无情的八神巴还回来!

第二天。

花京院STRIDE部。

操场上。

青叶南平:……………

五十公兄弟:……………

青叶南平:人呢??八神巴呢?维田天去哪儿了??还有夏凪瞳弥怎么也不见了??!

五十公野哉:……………夏凪瞳弥不是和你一间宿舍么…………

青叶南平:…………我从昨晚就没见到他了。

五十公兄弟:…………

指导老师:那、那个,你们看见国王大人了吗?……真是奇怪,上午还看到他呢……

青叶&五十公兄弟:…………

另一边。

方南。

因为是空前盛大的学园祭,邀请了学生家长以及一些周边学校的师生等。校内的布置自然也都是怎么喜庆怎么来,各种横幅和气球彩带,还有各班级指示牌,标明了各个班级的活动路线以及举办的活动内容。

八神巴站在久违的校门口,不禁有些感慨,然而再多的多愁善感都被即将见到陆他们的喜悦而冲散。

夏凪瞳弥早已先行一步,不知去向了。

维田天揉了揉额头,打定主意不去想此刻STRIDE部里青叶南平的表情,那家伙一直以来都特别看不惯他们,这次翘了训练回去肯定要被训很久……不说他,光是想象国王此刻的表情,维田天就感觉要完。

咦,不对。维田天揉了揉眼睛,“喂,巴,我是不是眼花看错了,那个是不是……国王啊?”维田天想拍一拍旁边人的肩膀,却发现拍了个空。

“人呢??!”

02#

一年三班。

“男生!不要偷懒快去点单!!客人都在等着了!!!”班长朝聚在角落扭扭捏捏的男生们吼道。

“开什么玩笑啊班长!女仆咖啡馆诶,为什么我们男生也要穿女仆装啊?!”

“就是啊!这样子好羞耻!根本不能出去见人好不好!”

“千万不能让我女朋友看见我现在的样子!!太丢脸了!!!”

班长推了推眼镜,呵了一声嘲讽道:“既然都说是女仆咖啡馆了,自然都是女仆装咯,你们有什么不满的么,而且不是你们自己为了满足你们的恶趣味才全体投票投了这个的么,既然都满足你们了,还抱怨什么?还不去干活!!想偷懒啊?!!”

“就是就是!”一旁的河原崎莉子一边拿照相机卡擦卡擦地拍照,一边附和道:“而且坛老师也同意了呢,你们有不满就去和坛老师说啊!对吧,奈奈。”

正在招待客人的樱井奈奈无奈地笑了笑,想起半小时前那场暴动,不禁有些汗颜。全班女生堵在教室的前后门逼着男生换上女仆装,为此还叫来了其他班级的女生和女老师一起监督什么的,好友河原崎莉子还兴奋地表示找到有趣的新闻题材了。

“不过万万没想到,藤原君和八神君意外地挺适合呢,尤其八神君,超级可爱!”河原崎莉子翻了翻相机里的照片,结果只翻到八神陆被藤原尊拿着裙子堵在教室角落的一张照片,啊呀,暴露恶趣味了嘿嘿,“真可惜当时看愣了没拍下来呢。”要是能多拍几张就好了。

“对了,他们人呢?”想找他们再拍几张的河原崎才发现,班里男生就差藤原尊和八神陆了,“我记得刚才他们还在这里呢,人呢?奈奈你看见他们了吗?”

“撒……”不小心看见他们偷偷从后门溜走的樱井奈奈。

“请问……八神陆在这里吗?”一个温和的声音自身后响起。

河原崎莉子转头:帅哥?!

樱井奈奈:……!是陆君的哥哥!

03#

“唔……尊,不,不要……”

“哈……”

“呜……好痛,你轻一点!”

“你不要乱动!”

…………

…………

站在门口的八神巴:…………陆?!!

20分钟前。

“请问八神陆在这里吗?”

“八神君的话不在哦。你是?”

“啊!是陆君的哥哥!你、你好,那个……陆君可能和尊君去男厕所了吧……等……”

一听说陆和藤原那个家伙一起去男厕了,八神巴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夏凪瞳弥的话还在耳畔回荡。

【听说陆君和同队的藤原尊在交往哦!】

【听说陆君和同队的藤原尊在交往哦!】

【听说陆君和同队的藤原尊在交往哦!】

…………

陆!哥哥我不同意!!!八神巴在心中呐喊。


此刻。

门刷地被打开。

听见声音的尊陆两人同时回过头。门外站着看不清脸色的八神巴。

八神陆瞬时空白的脑海不停地闪现“糟糕”两个大字。

藤原尊:…………和恋人亲热的时候被恋人的哥哥看见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而在此刻八神巴的眼中,尊陆两人的形象是这样的:八神陆眼角泛红闪着泪光,衣着凌乱,裙子的下摆被撩起一半,而藤原尊的手正在八神陆的裙内摸索…………这分明是捉奸现场啊!!!

!!!

八神巴一把拉过八神陆,二话不说直接往外走,且不说当时为了找陆上上下下跑了多少男厕所结果在一间空教室里听见让人脸红心跳怎么都会想歪的声音,现在可是妥妥地看见现场了啊!不同意!坚决不同意!!!

“等、等一下啊巴!”八神陆踉跄地被拉着走,扭头看了看被落下的藤原尊,再看看神色不明但从手上的力度就能感觉到正在生气的八神巴,只觉要完。怎么办!

“那个,巴,你慢一点!你,那个,你误会了,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其实是我头发卡在衣服拉链上了!……你在生气吗?”糟糕QAQ好像越描越黑了……但事情确实是这样啊,当然某人趁机又搂又抱又摸又亲这种事是绝对不能告诉巴的!怎么办QAQ

“对不起!……哇啊——”

一不留神踩空的八神陆狠狠地摔进了八神巴的怀里。

“为什么要道歉?”八神巴扶住八神陆,神情一如既往地温和,只是语气稍有僵硬。

“……其实很早就想说了。我一直很憧憬巴,但是那时候总觉得巴离我很远,不管我怎么跑都赶不上,于是我擅自讨厌STRIDE,还把错都推到巴你身上。对不起!那时候,在EOS上,想要表达的其实还有这个,有点说不出口呢,对不起巴,那个时候不懂事,一定让你伤心了吧!对不起!”

八神巴看着眼前低着头道歉的八神陆,心底突然一片柔软。陆果然是长大了啊,真是不甘心啊。抬手揉了揉眼前的脑袋,掩去眼底复杂的神色温柔地回应道:“陆,已经没必要道歉了哦,我在EOS比赛上已经接收到你要表达的东西了。但是下次我不会输,再一起跑步吧。”

“呜QAQ……巴……你一直是我的憧憬!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最爱你了哥哥!”说着,八神陆便扑上去抱住了眼前人。感动得稀里哗啦。

“我也最爱你了,陆。”八神巴不禁有些好笑又无奈,刚还想对方长大了,结果一下子又变回了原形……果然陆还是小孩子啊。

“还是爱哭鬼呢,陆。”

“呜呜呜呜QAQ才不是!”

八神巴抱着怀里人失笑,眼神却犀利地扫过远处某个人影。察觉到巴在笑,陆埋头开始闹别扭:“不要笑了!”

一阵风吹过,带起樱花四散飘摇,树下一对相拥的恋人(?)交颈缠绵,异常和谐美好,让路过的少年少女都不禁偷偷打量。嗯,虽然女孩子个子挺高,但是超可爱。两人看上去好幸福呢,真好啊。男的好帅的样子。

“哦哦!捕捉到了超棒的画面!可惜太远了……”楼上拿着望远镜不停左摇右晃的河原崎莉子如是说。

“莉子……”-_-||

远处,因为担心而一直跟着的藤原尊默默折断了手里的树枝。

04#

温馨美好的时刻骤然被打断。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可以借用你女朋友一段时间吗?”某个戴眼镜的女生突然乱入,“我们今天要表演戏剧,但是有个同学临时有事,所以想请这位同学帮个忙!拜托拜托!!”说罢便以时间不等人为由拉着就走。

“欸?!我不是他女朋友。”

“没关系,我懂我懂!”

“而且我是男的!”

“没关系没关系。”

“……巴QAQ”

“啊,这位同学可以来看哦!我们的表演一定是很精彩的!”

八神巴:………………

体育馆。

人满为患。无法上前排的八神巴站在一个视野极佳的位置观看舞台上的表演。意外发现久我恭介和支仓希斯也在。一身铠甲的久我恭介,头戴王冠的支仓希思,还有换上了长裙的陆。看来又是王子与公主,恶龙与骑士,这剧本也是翻来覆去经久不衰啊。

听见远处传来的脚步声在身旁停止,八神巴开口:“陆一直憧憬着我,还说最爱我了。”

“嗯,我知道。”藤原尊也同样看向舞台正中的人,那人在舞台上磕磕巴巴地念着台词,被久我恭介轻吻手背的时候整个人都僵硬着,“但我会再把他抢过来。”

八神巴扭头,正对上藤原尊的视线。两人眼神相交之处,空气中产生噼啪滋滋的响声。受两人之间火药味的影响,周围人不自觉地远离了他们。

“我很期待下次比赛。”说完,八神巴便不再管他,转头认真看表演。

“……”感受到口袋里手机不停地震动,藤原尊拿出来查看消息。

是之前在论坛上发的那个“和恋人在亲热的时候被恋人哥哥发现了怎么办,急,在线等”的帖子。回帖数量已经达到了1000+,藤原尊往上翻了翻,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反而帖子歪楼都不知歪到哪里去了,而且也不适合现在这个情形。藤原尊想了想,放弃了这个帖子,转而在隔壁楼又开了一篇新贴:如何让恋人的视线离开哥哥永远停在自己身上?急,在线等。

——END——

#小剧场#

01#

夏凪瞳弥:奈奈酱女仆装真可爱*^o^*

樱井奈奈:谢谢夸奖。

远处某个盆景下。

樱井让:奈奈……(>﹏<)

路人:woc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02#

八神巴:陆!哥哥我不同意不同意不同意不同意!!!!!

藤原尊:一垒二垒三垒都上过了呢。

八神巴:晴天霹雳!!!

03#

八神巴:(ಥ_ಥ)陆和我都没亲过……

八神巴:_(:_」∠)_陆,我摔倒了,陆亲我一下我才能起来……

八神陆:……

八神巴:我得了陆不亲我就起不来的病_(:_」∠)_

八神陆:……我要报警了……

维田天:喂?110吗……

#小剧场END#

评论(16)

热度(53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