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尊陆】20字微小说

写在前面:说是20字,其实已经超了2333333

以上。




Adventure(冒险) 

“拜托了,请让八神当最终跑者吧!”

“拜托了!请让我做最终跑者!”


Angst(焦虑)

呼吸苦难,小腿沉重,可恶,哭了的话不就更难跑了吗!


Crackfic(片段)

“尊,这次我一定会实现那时候的约定。”

“嗯。”


Death(死亡)

“啊,我死了。”

“说好顺过呼吸再倒下。”


Fantasy(幻想)

藤原尊托起八神陆的手:嫁给我吧。——by河原崎莉子。


Fetish(恋物癖)

“提问!神户低头君和陆的腿,喜欢哪一个?”

“陆。”


Fluff(轻松)

“没错啊,藤原尊确实喜欢八神陆。喂喂?巴?你还好吧??”


Future Fic(未来) 

“藤原陆还是八神尊?”

“藤原陆。”


Horror(惊栗)

藤原尊把自己的便当贡献给忘带便当的某人:“给你,不用客气。”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他挥开了他的手。

而他执起了他的手。


Suspense(悬念)

“认真比一次,谁赢了谁就在上面!”陆这么说。

(感觉没有什么悬念呢233333)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你好我是黄濑凉太!”

尊:“……”

“啧,一方通行。”

陆:“……QAQ??”


Tragedy(悲剧)

“唔……藤原尊你!说好的我赢了就在上面的!!”

“你是在上面。”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小藤原!ONE ON ONE !”

“陆~陆~~”【小信这个模仿了八犬传中的乌鸦形态村雨233333超级萌】


First Time(第一次)

“尊你脸好红!”

“没有!快把衣服穿好!!”


Humor(幽默) 

“巴,我今天看见你弟弟了,他女朋友个子好高啊,咦?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


Kinky(变态/怪癖) 

藤原尊蹲着身,眷恋不舍地抚摸着眼前的小腿。

八神陆:又来??


Parody(仿效) 

在那个遥远的日子,我们曾许下一个约定。时至今日,约定终于实现了。尊,谢谢你一直没有放弃这个约定,也没有放弃相信我。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模仿了一下新海诚的风格……好煽情啊……】

Poetry(诗歌/韵文) 

关关雎鸠

在河之洲

窈窕陆影

藤原好逑

——河原崎莉子

樱井奈奈:……


Romance(浪漫) 

漫天的烟火下,重叠的身影。

     


Smut(情.色)

水从嘴角滑落,沿着白皙纤长的脖颈缓缓向下,淌过优美的锁骨最终掩入敞开的领口……


Spiritual(心灵) 

十指相扣就已然明了了所有。


Western(西部风格)

左轮手枪在手里转了三圈,陆百无聊赖地看尊又干掉一个土匪。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意外……支仓学长原来那么受欢迎!”

你也一样。藤原尊看了看对方桌子里的巧克力,默默抬了一下眼镜。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陆君听我说,上次你的女装很受欢迎,这次也请务必!”

“不,绝对不要!你去找小日向学长,他更适合!”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怪盗RIKU,这次一定不会让你逃走!”

“嘿嘿,侦探T你有本事就抓到我呀!欢迎来到闪耀的夜晚!拜拜啦!!”


(嗯……是我的下一个脑洞233333)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尊君,今天也请和我家的陆相亲相爱哦~”

“姐姐,收一下你的口水……”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哎呀,这不是可爱的陆和我可爱的弟弟嘛!今天也是这么LOVELOVE啊,年轻真好~”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与恋人亲亲摸摸搂搂抱抱时被恋人哥哥发现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陆。”藤原尊一遍遍念着陆的名字。身上的人忍不住轻轻颤抖。【和前文对上了……嗯,今天不开车~】


评论(3)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