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关于美队3的吐槽,可能很多人看完就把我拉黑了

#美队3:内战#剧透注意#昨天跑去刷了美队3……我只想说我被误导了……应该很多人都被误导了。因为电影用了内战这两个字。而万达更是红蓝撕逼站位。所以有人说站美队还是站钢铁侠……Excuse me??站什么站都给我乖乖站中间!这里面从来不是因为立场而打架好么……
MCU又不是616,索科维亚协议又不是超级英雄注册法!虽然里面也带出了一个无辜去世的小男孩……然而索科维亚协议可以说是bug无穷大,一点威慑力都没有,从美队最后的劫狱和史总说挂电话就挂电话来看,这个要推翻其实可容易了,就等洛基或者什么外星人再来捣一次乱就没啥用了。
你以为他们打的死去活来……错了……真的打的死去活来的只有3个人,美队史总和冬兵。
其他人就跟玩一样,日常练手也不为过。
小蜘蛛的加盟简直就是玩好么,还有蚁人(这家伙是不是摸了美队胸??!)
罗德是真正的意外……
至于美队史总和冬兵……这是九头蛇干的最棒的一招,比谁都更早地找到巴基给他洗脑然后再唤醒他杀了霍华德和他妻子,于是史总和冬兵就不可能和平共处了,这三个人之间就成了死结……
然而真扯不上什么站哪边的问题……都是万达搞出来的,还有这名字取得……太误导人了……
那个导致复联四分五裂的人,姑且称他美队STK好了(感觉他也算不上九头蛇),美队眼睛蓝中还有一点绿怎么了??(你以为你是魍魉之匣里那个因为一颗痣而杀人的小姑娘吗??)故事那么凄惨你是真飞鸟吗?(港真,情节真是一模一样,都喜欢拿着手机听录音,麻蛋就是他把我基拉给打入大海差点死掉……)
这里面除了杀父之仇真的没有牵涉更多复仇者之间的生死存亡,至于立场问题,史总表示一切都是为了安抚民心其他可以暗地里来,而队长表示签了就要遵守他不想遵守(耿直boy)所以他不签,而且这片子就叫美国队长,你告诉我美队为什么要签?如果这片子叫复仇者联盟:内战……恭喜你616宇宙在等着你(我觉得复仇者联盟内战肯定能牵扯超级英雄注册法哪怕不是616,不过我不是编剧所以╮(╯▽╰)╭)
所以那些用616来和MCU来对比感觉看下来像吃了一坨屎的旁友们,你们真的图样图森破……看了那么多影评我也感觉自己太图样(其实MCU真的比DC电视剧好很多了你们看看闪电侠第二季第20集朋友们如果不是巴里我太心疼了我真的坚持不下去)
心疼美队也好,心疼史总也好,当然也有心疼冬兵的(说实话真的觉得其实他们都挺让人心疼的),心疼归心疼,但不要因为心疼某一方而抹黑另一方好么……说实话我今天看到有骂美队的有骂史总的还非要给两人盖标签的……其实结局是HE,大家却总要找出谁谁谁更憋屈的原因来,然后又是撕成一片……醒醒啊……我都看不见九头蛇这个罪魁祸首了啊喂!!!
港真,大家能那么热烈探讨真的都是真爱,不然看完都不会等彩蛋直接扔了眼镜骂一句bullshit……
最后说一句:Hail Hydra!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