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始隼】花自飘零溢满爱


一个不知怎么形容的故事。

标题是听歌的时候自动冒出来的OTZ

OOC。

01

霜月隼醒来的时候是深夜。这个时间,月野宿舍的众人都应该沉入了梦乡,但是不知为何,魔王大人却失眠了。

由于睡意的突然失踪,魔王大人只好抱着被子坐在床上发呆。没有聚焦的视线散漫地游弋过房间的每个角落,最后落在了Six Gravity的队长睦月始的个人海报上。海报上的国王大人目光深邃,嘴角上挑着若有若无的笑意,他伸出一只手,似乎是在等待谁将手覆于其上。于是霜月隼伸出手,覆上,指尖滑过海报微凉的表面。

Hajime……

霜月隼在心中喟叹,告诉我要怎样魅惑到你?

有夜风拂过窗帘,魔王大人在短暂的失神后抬起头,眼里亮起了一点恶作剧的光芒。

既已无心睡眠,不如就去夜袭。魔王大人在心中给自己点了个赞。

出于不知名的情绪,国王大人的房间被霜月隼排在了最后。于是在对自家队员以及Six Gravi的其他成员做了小小的恶作剧并将他们的睡颜用手机拍下后,魔王大人终于把手伸向了心心念念的国王大人。要把国王大人怎么办呢?霜月隼感到了伤脑筋。突然,他灵光一闪,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坐在自己的房间内,霜月隼闭上眼睛,在心中默念对方的名字。但是等他睁开眼,什么都没有发生。

咦?魔法失灵了?他看着自己的双手,眨了眨眼睛。如果召唤魔法成功了的话,现在的国王大人应该是以毫无防备的姿态出现在自己床上才对。

嘛,毕竟是国王大人啊。煞有其事地点点头,霜月隼决定改变策略。

既然山不就我,那我去就山不就好了么~

指尖魔法悦动,下一瞬间,霜月隼消失于房间内。

02

出乎魔王大人意料,国王大人并不在房间内。

难怪召唤魔法不起作用,当时魔法阵设定的时候只限定了睦月始独自在房间的条件。然而人不在,自然也满足不了魔法发动的条件。被突然袭来的落寞击中的魔王大人顺势扑倒在了国王大人软绵绵的床上。

抱着对方的被子滚了一圈,鼻尖仿佛还能嗅到那人残留的气味。霜月隼敛目轻嘲,太失败了。

就在他打算起身离去的时候——

“隼?”

睦月始的房门被打开了。

一脸毫无防备的国王大人,遇见了此刻毫无防备的魔王大人。

“啊……晚上好啊,Hajime~”愣了一下,霜月隼迅速调整状态,若无其事地冲门口的国王大人打招呼。

“哦……晚上好。”下意识先回应的国王大人眨了下眼,“你怎么还没睡?”

咦?不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吗?霜月隼觉得自己有点转不过弯,却还是照着对方的话语将对话进行了下去。“那个啊,我的睡眠离家出走啦~”

睦月始看着他,觉得对方嘴角的笑意有些异样。他不知道应该回应些什么,决定关上门再说。

霜月隼看着国王大人向他走来,对方最终只是停在了床旁边的书桌前。不近不远,暧昧的距离。睦月始在书桌前坐下,也不管在自己床上的人到底是何用意,径自看起了书。

时针滴滴答答地走过了2。已经这么晚了。

霜月隼趴在床上,侧头看丝毫不显疲惫的国王大人。那副认真看书的样子,让霜月隼迷了眼。他将双手支撑在下颚,自下而上的仰望着对方,在心中悄悄叹息。

“呐,Hajime,你不困吗?”是因为你也睡不着,还是因为我在这里?

“我想再看一会儿书。”说话的人头也没抬。

“什么书?这么有趣。”霜月隼闷闷地问道。

睦月始从书中抬起头,看向床上卷着被子趴在床上像是在生闷气的人,思考了一下,挑着眉回应道:“隐约雷鸣,阴霾天气。”

是《万叶集》啊……霜月隼记起曾有事务所的前辈为某部动画电影配音时提到过《雷神短歌》,就出自《万叶集》。

国王大人见他不再有回应,便转头继续看书。气氛又陷入了宁静之中。

在这一片宁静又和谐的氛围中,魔王大人的视线百无聊赖地扫过国王大人干净整齐的房间,最后还是停留在了认真看书的人身上。

如何形容睦月始这个人?霜月隼想,撇开国王这个词,用某一种事物来形容的话,也许是花吧?他是被对方风姿所吸引而来的蜜蜂,虽然追逐其上,却靠近不得。而他在风中摇曳生姿。

你这朵孤高摇曳的花啊,自顾自地飘零,时而无望的……等待着谁呢?

霜月隼闭上眼睛,试着找回消失的睡意,脑海却翻过国王大人之前念过的短歌。睦月始的声音是和缓的低沉的,拂过霜月隼的心,拽回了他那点消磨于无形的倦意。

隐约雷鸣,阴霾天气……他记得事务所的前辈曾有说过后半句,是什么来着?他喃喃自语着。好像是……

“……但盼风雨来,能留你在此。”

霜月隼霎时睁开了眼睛,惊愕地扭头去看书桌前的人,那一点好不容易拽回的倦意此刻彻底飞到了九霄云外。

“你知道答句吗?”睦月始这样问道。

霜月隼不禁轻笑。

隐约雷鸣,阴霾天气。纵然天无雨……我亦留此地。

“Hajime,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还没对我说?”找到了答案的魔王大人坐起身,认真地望向对面的国王大人。

睦月始静静地回望着他。

室外夜风翩翩起舞,透过云层缝隙若隐若现的月光,在被吹开窗帘的室内,洒下了一片光辉。

“今夜月色很美。”

人若花瓣自飘零,自此你我两相伴,携爱随风飘于世。

——END——

想在大结局前放出来的……结果……还是晚了OTZ

一个意义不明的故事,本来事前想的结局不是这样的,不知为何就变成告白了。

最后一句瞎扯的OTZ……

评论(10)

热度(3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