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男神x男神】天涯啊那个明月~

片段一

“说起来,师兄,你有没有觉得哪里有点不对?”

“哪里不对?”

“唐师兄的眼睛怎么那么亮?”我都看见星星了。

“哦,那没什么,因为叶盟主要过来玩。”

“……”原来如此。

唐师兄意外的其实是叶盟主的迷弟呢。

“话说师姐,你能收一下你的表情嘛?”太痴汉了啊喂!

“还说我呢,拜托师弟你也收一下你的口水好吗!”

这有什么办法,虽然我有个汉子的外表,但耐不住我有颗少女的心啊,难得看见我男神和我男神的男神相聚一起迎风赏月,就不能容我激动一小下!

“叶盟主,好久不见。”

“唐盟主,别来无恙。”

“好说好说。”

对话到这都挺正常。叶盟主真的好有气势啊,但是唐师兄也不差啊!

“今晚月色很美。”

咦?

“既然月色甚好,不如我们把酒言欢。”

喵喵喵???

师兄,你能收一下你周围的星星嘛?这也太明显了!虽然我也很想看看叶盟主醉酒后的样子……但是师兄你拼酒量是赢不过叶盟主的!



片段二

一天路过唐师兄身边,听见他莫名突然叹了一口气,好奇地凑了过去,就听见他来了一句:叶盟主好酷啊……

等等啊师兄,酷这个词是我们这个年代的人会说的嘛?!……算了,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

“其实师兄你也挺酷的。”我想了想遇见师兄至今的事,第一次知道他就是唐青枫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

“真的嘛!还是师弟你有眼光,对了,正好有事拜托你……你跑那么远干嘛?”

“不不不,师姐喊我回家吃饭呢!”虽然师兄你是我男神,但是我更爱生命好不好!每次你有事拜托我,都不会是好事!

“就一个小忙而已。有信托你送一下。事成之后会有奖励哦。”

总觉得……不是什么好差事啊。

我找到叶知秋叶盟主的时候,叶盟主正在高塔上看风景。我想了想,打算用普通的轻功跳上去,虽然费时了一点,但是每次用海阔天空的时候我总会飞过头。刹不住车总是很无奈啊……

叶盟主对我念了一首诗,意思大致是天空高远广阔,江湖缥缈,人身在此境多身不由己之类的。没读多少书的我听得云里雾里。

好不容易叶盟主看了我一眼,在他如有实质的目光下,我将今晨刚折的桃枝同唐师兄的信一起递了出去。

虽然叶盟主的眼神很意味深长,但他接受下来的时候我简直要跪下来了。

谢天谢地!至于这些东西最后会怎么样,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上官小仙前辈今天看我的眼神仍旧很不善。所以我换了个方向从塔的另一面跳了下去,但不小心跳河里了。

回到水龙吟的时候,发现今天盟里的人依旧一团乱。我看见红蕖师姐气势汹汹向我走来。

“怎、怎么了师姐?”

“唐青枫又失踪了!你知道他去哪儿了嘛?”

咦……师兄又不见了?我记得我才离开了没多久吧。

红蕖师姐见我也不知道,又气势汹汹向另一边跑去。

说起来,唐师兄给叶盟主递情书这事儿看起来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不知道叶盟主是怎么看的呢?

无法想象啊……

——————————

随便写来玩玩。很久没玩天刀了_(:_」∠)_

第一次觉得唐青枫是叶知秋迷弟是因为,唐青枫曾经感慨过一句:叶盟主好酷啊。

一般……古人难道称赞别人时不是:不愧是叶盟主……这样的嘛……酷这个词一出来,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啊_(:_」∠)_

然后是唐青枫受伤,叶知秋给他疗伤……

叶盟主和上官小仙的互动也很萌~~

男神女神遍地走~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