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始隼】广告一则,聊以慰藉

最近没什么文力,又被感冒病毒击倒啦。
但是cp19!就算病成傻子,也要去抢本子_(:_」∠)_

广告

出场人物:睦月始、霜月隼

ACTION——

“难得见到Hajime端着茶杯在走廊上呢,泡的这是什么呀?”霜月隼凑过去,只见茶杯中漂浮着一些圆形的像是某种植物的籽,再凑近一点闻闻,还挺香。
睦月始见他越凑越近,干脆把整个茶杯往他怀里送。
“罗汉果,本来就是给你泡的。”
“诶?”霜月隼眨眨眼睛,好像有点不敢相信。
“你之前不是一直咳嗽吗,这东西对治疗咳嗽挺有效的。”
面前人基本可算一本正经,但透露出来的温柔还是让霜月隼觉得——糟糕,把持不住!
他安静了两秒,才终于找到了开关一般迅速switch on 化身为国王大人史上第一痴汉以迅雷不及掩镜头的趋势扑上去抱住了对方。
“HajimeHajimeHajimeHajimeHajimeHajimeHajimeHajimeHajimeHajimeHajime——”
睦月始被抱了个猝不及防,但也没觉得意外,只注意着不要让对方太过激动打翻了罗汉果茶。
“Hajime,最喜欢你了!”
“是是,快喝了,别等它凉了。”

罗汉果茶,温热的。霜月隼抱着茶杯,豪气干云一口饮下。
这……甜得也太过分了吧。
啊,这是Hajime对我的爱,他对我的爱再甜也不过分!
不,还是太甜了,这辈子除了哈根达斯再也不想吃甜食了……
不不,我怎么能被这种程度的甜打倒,明明我对Hajime的爱的甜度更浓厚要更加……更加……
“怎么了隼?”睦月始看着自喝下那杯茶就保持着喝茶动作僵住的人,好奇地问道。
“真、好、喝!”霜月隼解冻,俏皮得闭着一只眼吐着舌头冲镜头比了一个V。
人设怎么崩盘了?睦月始看着镜头头顶问号。

在睦月始拿过茶杯打算离开时,霜月隼从背后袭击抱住了黑国王大人。
例行的撒娇。
脖子被人圈住,肩头还搁着一个脑袋,这样被人完全倚重的姿态也没有影响国王大人正常走路,不愧是经常被黑田附身的人,摄影师由衷敬佩。
“乖,快放开。”睦月始用空闲的右手摸了摸对方抵在肩上的脑袋,动作语气温柔100分。
“不要~”蹭了蹭以示拒绝。
“你要保持这样,我就召唤黑田咯。”说罢,就感觉背后的人僵了一下。
这一刻,白魔王大人终于回想起了被黑田支配的恐惧。
于是白魔王大人乖乖从黑国王大人背后分离,又换成了正面拥抱。
真当我没办法了是吧?国王大人挑了挑眉看着此刻如同树袋熊一样的某人,将手里的茶杯交给不知从哪儿伸出来的一只手后,转过身面向墙壁。
诶?这是要壁咚?
只见国王大人一手支撑墙壁,因怀中重量而微弯下腰,在霜月隼因姿势问题此刻头微微向上侧仰而露出的耳朵边,轻轻吹了一口气。
镜头中的魔王大人,如同一片薄纸一般,缓缓飘落到了地上。当然,在真落地之前,国王大人手快一步将人捞了起来。
这次改成了公主抱。
睦月始将霜月隼抱进隔壁房间,塞进准备好的道具床的被子中,将脸红得仿佛发烧的魔王大人盖得严严实实。一转头,就看见导演举着小牌子挥呀挥。
对,差点忘了。关键台词还没说。
睦月始再一次从不知哪里的手上接过咳嗽药水,倒了一勺,一把塞进了霜月隼开口要呼唤他的嘴里。
唔……这次还是甜的,但是凉凉的,像冰激凌,真爽!
接着他们互相对视了几秒,空中仿佛流窜着谁的脑电波。
台词是谁说?睦月始用眼睛问。
霜月隼眨了眨他仿佛带电的眼睛像是回应。
于是——
“治咳嗽,请认准——”
“京都念慈庵蜜炼川贝枇杷膏!”

#收工#

文月海:这广告根本不能播出去吧?

睦月始:Staff桑,除了最后,请都cut谢谢!

#幕后#
在睦月始离开房间前,霜月隼叫住了他:“Hajime,那个茶杯是你的茶杯嘛?”
众人不明所以。
睦月始回头邪魅一笑:“你猜?”
霜月隼捂心口倒地。

——END——

最近过着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这一星期连电脑都没开过,今天没忍住用爪机撸了一篇……嗯……我感觉自己对魔王大人一点也不友好,但想想生日都送了他一个那么温柔的国王大人了,这点小小的恶搞只能算情趣了╮(╯▽╰)╭

想了想要不要打tag……还是打了……希望看了这篇的各位,下手轻点,lo主最近很脆弱_(:_」∠)_

评论(7)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