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全员混乱向】说一下新年愿望吧

脑内妄想,不打tag,随缘。


我:抢首发!!太好了,抢到了!!!咳咳,新的一年,我要成为爱的战士小甜饼!!!

霜月隼:望楼上,我就笑笑不说话。

睦月始:同望,先填坑再说。

藤原尊:先解决一下我的八条腿问题好么?

八神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神陆:太太,阿妈,爱的战士不是虚ox吗?

我:是小甜饼!!!!

叶月阳:你草稿箱里那篇阳泪是什么情况?

水无月泪:…………下次请写泪all好吗?

文月海:那篇海阳呢?只是随口说说的吗?

弥生春:我是前野智昭,我知道你想让我做攻。

我:……

如月恋:快向我祈祷让我保佑你二月出行一切顺利!

我:恋酱二月出行一切靠你了!!!

卯月新:啊……

我:新总,我想找机会睡你很久了_(:_」∠)_

皋月葵:……

我:Aoi酱!你是我的生日月份,所以我生日的时候一定会写篇葵新送给你!!

皋月葵:……啊哈哈……

叶月阳:这是flag呢

卯月新:这是flag

水无月泪:flag

神无月郁:…………

长月夜:………………

我:…………夜酱,你说你想攻谁!我帮你!

大柴喜一:我!看我!!请让我再攻一次君下!!!

君下敦:啧!找死吗你!

五十岚:你出来,我们谈谈你X我的这件事……

我:TAT

谜之音:新年不来一趟跨年车吗?

我:谁!谁点的梗?!

全员面面相觑,作鸟兽状散。

我:诶?别跑啊!阿妈我觉得这个提议很好,你们谁想来吗?隼君?始君?那尊君?巴哥哥好好好我知道了,快把菜刀放下QAQ……那就五十岚吧?五十岚君你别走啊,你看看要不考虑一下?你觉得七怎么样?或者六见前辈的哥哥??不,你当然得是受,因为你被酱酿时候的破音真是让人把持不住喂喂喂救命啊——杀人啦——

师走驱:?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