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爱情超能量/超级英雄之死】——爱情啊,少年

如果人生很短暂,死亡已先,我想先遇见爱情。


电影中最美的一段是,少年与女孩手牵手从深夜走到早晨,从女孩家一直走到海边。他在海边对女孩说,如果你将来遇到误解难以抒发的愤怒悲伤痛苦,都可以来这里,因为我会长眠于此,我会听你诉说。


电影中让我难过泪目的一段是,少年对母亲说巧克力蛋糕不是这个味,母亲转身去拿糖,在她转身回来的时候少年抱住了她,说,都会没事的。


电影中最搞笑一段是,好基友为了不让他至死都是处居然约炮约了一整个学校的女生甚至还拉着少年哥哥去找站街女。


愤怒悲伤痛苦难过,只要彻底爆发过就会平静下来。


你的人生大概需要一个特别的人,在其他人眼中可能是各种糟糕的样子,但是在你眼中是最特别的。

最终少年还是没约炮成功,但是那一刻的幸福突然就充满了整个屏幕,让这片子就连最终的结局都温暖起来了。

挂上桅杆扬着风帆前进的小船,蔚蓝的天空和大海,离去的少年满载着爱情向着远方悠悠而去……

By the way,少年的漫画我好喜欢,那种速涂风格特别帅。


——如果我有这种天赋,我愿为此付出一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