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你在想什么?

被遗忘。

我是说,我本该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你本来就与众不同,奥古斯都。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只是不认同。你本来就与众不同,你总是痴迷于让人们记住你。我觉得你很特别,难道这还不够吗。你认为要过有意义的人生,就必须要每个人都记住你,每个人都爱你吗?但你猜怎么着,这就是你的人生,你只能得到这些,我、你的家人、你能面对的世界,再就没了。如果这于你还不够,那我很抱歉,但你至少不是两手空空。因为我爱你,我会记得你。我只是希望你能满足现状。

我很满足,海瑟格瑞斯。这一生很不错,而且还没有画上句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