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啊,首先要先感谢这位GN的提问,收到提问我很开心!!谢谢你,让我能借此话痨一段23333

我眼中的始和隼,其实写了那么多关于他俩的故事,我却很难界定他们,每次写完回头去看星夜太太的翻译,去看官方动画,甚至去听Drama,都会深深地觉得自己在OOC……所以感谢看我文的各位能忍受我所有的OOC。

我眼中的始,第一次见他是动画刚出场的时候,第一眼觉得是个稳重的角色,不善于被调戏,一本正经的——直男233333对小朋友(小动物)很温柔,听歌曲是个和风味很重的男人,看了星夜太太翻译的官推和SS小段子又会觉得,什么啊,为什么这么可爱!说好的成熟稳重呢!!原来也有很浓的小孩子心性啊!!因为太可爱了,反而觉得始才是团宠吧,被敬爱宠爱的男人……但到底是男人,有时候做决定会显得特别大男子主义,但也很容易(应该说潜移默化?)被带跑……别太小看这位国王大人哦←每次你对他有了点固定印象又会被打翻的这种感觉。说他成熟稳重吧,也会欺负人,有点小小的坏心眼,对喜欢的人总是很宠,也被周围人宠着,被(隼)深深爱着但不会爽快承认,容易害羞还有点傲娇(www),感觉是调戏过头会自暴自弃或者干脆用武力镇压,如果用一种动物比喻,我觉得始大概就是黑猫了吧,个人感觉。

再来说说我眼中的隼,刚登场的时候觉得这是个举手投足都带着优雅的男人,是个白毛(对这类总是会比较在意23333),总是话中有话,有点慵懒还很神秘还喜欢调戏隔壁的国王大人。对他了解更深一点后,直觉最初建立的人设都崩塌光了,谁来把这个痴汉带走!为什么这个家伙还会魔法啊这原来不是字面意义的人设是真正渗透型的人设啊?!这家伙,就是个BUG吧!!居然还自带推广cp的效用!!!如果这群人里有一个是弯的,那就是他没跑了←不过后来这个印象也有点颠覆了。这个男人,是个调戏过头就会害羞的家伙,是不是就,特别可爱啊?明明总是一张以调戏全世界为乐的脸,结果被始夸了就会上天,被始揍了还会小开心的抖M?一个无形的团宠,虽然明面上总是在被嫌弃233333

虽然说始隼都是小少爷的类型,但始很明显的只是对人际关系稍微苦手,隼则对【外界】比较苦手,隼是人群中游刃有余的类型呢,放到没有人只有事物(非魔法)的环境,总觉得生存困难。

虽然想用玻璃罩里的玫瑰花来比喻隼,但这个男人,也是会用魔法把自己弄出罩子的类型呢……嗯,唯有他我想不到更好的比喻,但是如果把他和始放在一起,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酒井法子的歌:“碧绿色的小兔子,一直在等待,因为太过孤独而瑟瑟颤抖,因为太过寂寞而将要死去”所以只能呆在始的身边。

以上就是我眼中的始和隼啦,其实我还理解的不够透彻,但是本身他们两个就还在不断成长,未来的他们还有着无限的可能。能喜欢上他们真是太好了。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始和隼,不知道GN你眼中的他们是什么样子的,欢迎一起来交流呀!!

再次感谢GN的提问,不好意思话痨了那么多,ღ( ´・ᴗ・` )比心❤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