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始隼】One day

你好像对下雨的声音很敏感。

他这么说着的时候顺势将伞递了过来。

是这样么?

彼时刚刚手忙脚乱地抢救回床单,他这么一说,我反倒开始思索起来。

好像确实是这样。但我对下雨却没什么好感,虽然也曾享受过雨中漫步……

不喜欢雨?他问。

要说喜欢与否,倒是真的不喜欢。不过某种时刻还是挺中意的。我朝他笑。

哪种时刻?

比如现在。你在雨中递伞给我。

他站在雨中,而我站在伞下。雨滴溜过他的发丝在发梢滚落,蜿蜒过他的眉峰,浸润了眼睫,那双眼睛像是湿润的紫色画布……有点可惜,不能拍下来。

雨中湿透的国王大人,好大一个诱惑。

床单的一半在我手中,算是抢救成功了,另一半却是毁得彻底……看来得重洗了,真是可惜。

都怪这场突如其来的雨。浪费了难得的晴天。

这难道不是魔王大人的功劳么?他牵着床单的一角在前面走着,听到了我的抱怨,于是回头对我笑。

怪我咯?

洗衣机先生也真是辛苦呢。他话里有话。

它要罢工我也拦不住呀。我整了整搁在肩膀上的伞,抱着剩下的部分跟在他后面。

哦?

操作是绝对正确的!我按说明书来的!

那上次那个微波炉……

它心情不好。

那个冰箱……

它自卑。

嗯?

被魔王大人我的魅力迷住了。

你上次被电车入口拦下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无法反驳。

Hajime!我喊他。这次还要手洗吗?

他转过身来。笑得很好看。

这次我帮你。

——END——

虽然不怎么喜欢下雨天,但是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写过很多跟雨有关的故事……

摸鱼使我快乐。

评论(7)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