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始隼】poppycock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是什么呢?
对于睦月始来说大概就是现在这种情况吧。
黑组的国王大人此刻正一脸黑线,几乎是全身僵硬地坐在电视机前面,而身旁的弥生春则笑得花枝乱颤还差点从沙发上摔下去。
电视机中的人影全然感受不到来自屏幕外的所谓“大写的尴尬”,依然自顾自地深情歌唱着,若是去掉公放的音频,那真是一副赏心悦目的画面。那拼尽全力的身姿,汗湿的脸庞,情深似海的呐喊,每一帧动作都演绎出了何谓实力唱将。当然,那是不去听声音的话。
“那个拉麦真是漂亮。”清了两声嗓子,在旁边人几乎凝成实体化的黑气下,弥生春试图为自己挽回点队友爱。
若是以为这样就能逃脱,呵呵,那是不可能的。黑国王大人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睚眦必报。

那已经是距今10年的黑历史了。
10年前的睦月始绝对想不到,未来的他会坐在电视机前回顾他出道至今所有的“车祸现场“。
那真是太可怕了。

然而可怕的不只是这个……

他未来的伴侣,居然将他所有走调的歌曲以及车祸现场视频做了个汇总。睦月始看着手中的DVD,深深感受到了绝望……

“看开点始,谁还没个黑历史是不是?这只能证明隼对你的爱啊。”弥生春试图安慰一下面前的男人。

但好像依然没起什么作用。

但该说不愧是隼么?论一个迷弟的自我修养……嗯,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啊。天天听这种魔音贯耳,怎么说都得是真爱才行啊。
弥生春掏了掏耳朵,决定等下和海分享一下这件事。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真是没想到打扫个房间还能这么有收获,下次开博写这个好了:给朋友打扫新房的时候发现了当事人的黑历史。

远方出差中霜月隼打了个喷嚏。

——谁E知N道D呢——

只有段子跟脑洞,隼桑全程酱油,春桑尼是个干大事的人,我看好你【喂

听着tkr早年的歌一边听一边笑成傻子,可惜青葱岁月不复返,17、8岁的少年哟,也已经是个光辉闪耀的大男人,愿无流言蜚语能伤害到你……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