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尊陆】今天我要丧心病狂

写在前面:
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高能预警,

oocoocooc,

角色黑化可能有可能有可能有

慎入慎入慎入。

以上。










01#

他的双手支撑在厕所隔间的门板上,双腿呈八字形打开,被迫弯着腰接受来自身后之人的冲撞。灼人的热度从下面某个羞于启齿的地方传入四肢百骸,眼前早已聚集雾气,分不清到底是空气中热度的影响还是身后那人凶猛的动作造成的。

好热。

好痛。

呜……

要被撕裂,不……已经被撕裂了。

摩擦感特别清晰,八神陆闭上眼甩了甩头,好像要把这种感觉甩掉一般,然而不管是睁着眼还是闭着眼,不管是小幅度扭动身体的挣扎还是勉强动动脑袋,都只会增加感觉。身体已经是非常敏感了,连双腿都在发抖。

“呜……t、尊……够,够了,我不行了呜……呜…唔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不要!那里……不……呜啊……啊啊啊……哈啊……”

身后的人没有半点要饶过他的意思,在触碰到某一点后,更是变本加厉起来。

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啊?!!八神陆在内心呼喊。

02#

一个小时前。

“抱歉!”樱井奈奈坐在座位上向两位男生道歉,神情无奈又憔悴,“今天我不能参加部活了,真是抱歉啊,陆君,尊君,请帮我和前辈们以及坛老师也说声抱歉,明明是STRIDE部唯一的协调者,却在比赛前期无法参加部活……”

“樱井同学你没事吧,身体不舒服吗?脸色好苍白。部活的话没关系哟,我们会帮你向前辈和老师说明的,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好好休息啊!要不我送你去医务室吧?”八神陆关切地看着面前的女孩子,似乎只要对方一说哪里痛就打算立马把她送去医务室。

藤原尊同样也关切地望着她,却在注意到女孩有些微尴尬的样子以及她手里拽紧的东西后默默带上了一丝了然。

“只是肚子有点难受而已,不要紧,你们快去部活吧,别迟到了。”

“但是……”

“你听到她说的了,快走吧。”

“喂!尊!”

话还没说完,八神陆便被藤原尊推出了教室。

看着两人打闹着离开教室,樱井奈奈无奈地笑了笑,有些感动,但同时又悄悄松了口气。

“尊你干什么啊?樱井同学脸很苍白啊,万一晕倒了怎么办,现在教室里只剩下她一个人了啊!”八神陆鼓着脸,气呼呼的。

虽然这样的陆很可爱,但为了不集中仇恨,藤原尊还是决定适当的解释一下。

“你难道没发现什么嘛?她手里拿的东西。”

“什么啊?……你是想说那是!”歪头思考了一下的八神陆立刻反应过来,在发觉自己音量有些大的同时立马压低,“女生的生理期嘛?”

藤原尊默默地给了他一个夸奖的眼神。

“女生来生理期好像很痛苦呢”八神陆摸了摸脑袋回想了一下体育课那些请假的女生,“但是我无法体会呢。你说那会是有多痛啊?”

“你想知道吗?”

“咦?”觉得藤原尊的问题很有深意的八神陆还没来得及转过弯,就被人拉着跑了。

直到感觉到危险才反应过来,然而此时已是无路可逃。

03#

“这里的话,绝对不会有人来。”藤原尊把八神陆拽进厕所的一间隔间,对被困在他双臂间的八神陆露出一个温柔又好看的笑容。

这间厕所,位于主校舍的右侧,是专门给学校的清洁工人所使用的。现在处于维修中,而这个时间段又是他们的下班时间。

“所以,绝、对、不、会、有、人、来。”

“那,那个……尊?你、你要做什么……”

“陆,你不是想知道女生来生理期的感受吗?”

不,我并不想知道。八神陆在心里摇头,然而察觉到面前人的危险,他只是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话说回来,难道尊就知道吗?

仿佛察觉到了他内心的话语,藤原尊微笑着凑近八神陆耳边,湿热的呼吸喷洒着染红了八神陆的耳朵:“我现在就让你体会一下。”

“……”

回忆结束。

八神陆对目前状况的解读仍是混乱一片,然而这并不妨碍他思考另一个问题。

“呜,尊、尊……部、部活、前辈、们,还、还在等着呜哇!唔啊!哈,哈啊,唔……”

“……我已经提前说过,唔,今天,自主训练了。和你一起。”

所以这是有预谋的嘛?混、混蛋!

抗议还来不及开口,八神陆就被藤原尊甩到了马桶盖上。以正面面对的姿势。

双手被按压在头顶,双腿还来不及合上就被藤原尊用一只手抬起,架上他的肩膀。

藤原尊放开禁锢八神陆的手,一只手迷恋地顺着小腿滑至大腿,唇舌随之附上,牙齿轻轻啮咬。

八神陆在他身下颤抖着,眼角泛红,眼中充满雾气。似乎是对自己目前羞耻的姿势有所感应,八神陆闭上了眼。

“陆。”

“陆。”

藤原尊一遍一遍温柔地唤着。

“陆。看着我。看着我。不要闭上眼睛,不要移开视线。”

八神陆在他的呼唤下睁开了满是水汽的眼睛,眼前仍是有些模糊,然而藤原尊的眼睛确是异常清澈的透了过来,里面满是他的影子。欲望坚定不移地传递了过来。

看着我们如何结合。不要移开视线。看着我。

“尊……”

下一秒,有什么带着不容拒绝的强势闯了进来,灼人的热度,还有唇齿相合时被卷入对方口中被舌头搅弄捣碎的词语。

喜欢。

或者是爱。

愿与你此刻抵死缠绵。

——END——

#小剧场#

事后。

陆:所以我为什么要这么受罪??

尊:因为作者今天心情不好……

陆:Excuse me??

尊&陆:妈的,智障!

看到这里也应该明白作者经历了什么吧……没错都是作者的锅……这是要被屏蔽的节奏?

lofter要炸!我图片发了两次都被删。。。oyz,如果这次还是被删,我也没办法了。。。。

评论(13)

热度(42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