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阳泪】Make my heart beat

叶月阳X水无月泪

OOC.OOC.OOC.

发生在组合磨合期的故事。

 

01

☆不定期占卜☆

“今天的幸运月份是8月,6月要当心哦~”

这么说着的魔王大人放下茶杯,朝刚刚进门还打着哈欠的叶月阳促狭地眨了眨眼睛。

剩余的倦意在魔王大人这一眨眼中飞至了九霄云外,差点打翻早餐的叶月阳抖掉一层鸡皮疙瘩,默默端着餐盘远离了白魔王所在的沙发。

海今天居然不在公共休息室。第六感叫嚣着大事不妙的叶月阳正思考着是不是该将早餐端回房间享用,结果才刚一回身就被人扑倒在了桌沿。

扑倒他的人由于个子娇小,说是扑入了他怀里也不为过。

今日第一个拥抱就这么贡献出去了……?将餐盘高举过头顶的叶月阳低头看向怀里正揉着眼毫无自觉的少年。

向来低血压起床气严重的青绿色少年,用只露出指尖的袖口擦去眼角泛出的泪花,看上去困倦至极。他一只手抵在叶月阳的胸口,有些迟钝地抬头。

映入眼帘的是……像火焰一样的头发……少年后知后觉地想到。

叶月阳就这样毫无防备地对上了水无月泪那水润的翠灰眼瞳。

“……”

“……”

两人沉默地对视着。

半晌后,水无月泪打了个哈欠,泰然自若地转过头向厨房走去。

 

叶月阳:无视我么?!一点也不可爱啊。

 

“噗哈哈,这可真是有趣的画面。”

打算跳过这一段意外离开的某人听见轻笑声,回头冲沙发上唯一的旁观者没好气地质问:“笑什么……”

话音未落,就想起之前自己好像确实有发表过不抱汉子的言论……所以说不能随便给自己立Flag,才过去不到12小时就被打脸的8月为了捍卫自己难得的颜面,脑子一转还来不及细思,话就已经脱口而出。

“……小不点才不算汉子!”

“我可什么都没说呢。”魔王大人这么回应到。

“……”被坑了。

从厨房端着早餐出来的水无月泪依然无视众人,只在路过门口伫立的叶月阳时默默地踩过了他的脚,接着像是什么都没发生那样坦然地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果然被听到了啊。

 

“切,真是一点也不可爱啊。”被踩的人看了看脚上那双此刻焉了吧唧的兔耳拖鞋,甩了甩头,快速离开了有白魔王存在的休息室。

 

这一个早晨都如此多灾多难,今天的幸运儿真的是8月?

 

 

 

02

Procellarum今日的拍摄地点是一座海岛。

在经过了几小时的长途跋涉,面对如此蔚蓝广阔的海天一线,对此众人的反应却如下:
文月海:又是海啊……

霜月隼:这次没有国王大人相随,真是寂寞啊~

长月夜:希望这次不要出什么意外。

叶月阳:哦哦,沙滩!大海!

神无月郁:这种既视感……

水无月泪:……

 

“那么接下来,公布一下这次节目拍摄的主题!”经纪人黑月大将一块木板放在众人面前,在众人并不怎么期待的目光下,随着镜头的拉近,主题被揭晓——

海岛求生!

“……”啊,这熟悉的套路。

黑月大看了看手上的剧本,这次众人的角色和分工是在网上经过粉丝投票随后系统抽签产生的,不过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也不知道是哪个粉丝那么有才竟然想出了这样的组合方式。

“本次拍摄两人一队,现在发至各位手上的号码都是对应的,请各位寻找到与自己相同号码的那位队员,之后在指定的箱子内获取工作任务。拿到任务卡后你们就可以自由行动了,这边会每队派一名摄影师先生跟随。好了,行动吧!”

“哦!”

一共就六个人,两人一队就意味着会有三队。叶月阳看了看手里的号码牌,又看了看周围的伙伴,只有青绿色的少年还茫然地站在原地。

“唉。”叹了一口气,叶月阳认命地向他走去。

“还站在这里发什么呆?走吧。”

水无月泪看了看对方手里的号码牌,点了点头。在随阳走之前,他下意识地看了看神无月郁所在的方向。

没想到郁君和隼是一队呢。

“在魔王手里,真是忍不住要为他掬一把同情泪呢。”拿了任务卡,叶月阳看着不远处因为魔王大人说了什么而露出一副欲哭无泪表情的郁,为他同情了三秒。

不过我这边也有点啊……他转头看向身边沉默寡言的少年。如果是海在身边的话,这个少年就能做出正常的回应。和郁之间关系也是在稳定地上升中,和夜也能交流顺畅,隼撇去不谈……好像就我和他交流有障碍啊。叶月阳挠了挠头,难道是我的原因吗?

不过之前说了那样的话,关系怎么可能会好啊。真是伤脑筋。

而且……叶月阳瞟了一眼手中的任务卡。

水无月泪最不擅长的东西之一:所有运动。

捉兔子……也算是运动吧?


-tbc-

写完原地更新。

这锅是官方爸爸的。我不背。我有证据!如下图: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