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始隼】その声は流れ星のよズぅに那声音宛如流星

祝隼桑.世界第一的魔王大人生日快乐\(^o^)/~

其实本来生贺开了三篇……然而一篇都没写完,看样子应该也是赶不上了,于是就临时又凑了一篇出来【你……

超短!

睦月始X霜月隼

OOC。

 

その声は流れ星のよズぅに
那声音宛如流星

 

【隼……】

他听见有人在呼唤他。

【隼……】

那声音他很熟悉,曾经听过无数遍,略带疏离的,微笑的,无奈的,亲昵的……一遍又一遍,一点又一点,宛如流星划过心湖,落入他心里。

“隼……”温柔的、温暖的,像是流水冲刷过全身。

沉沉浮浮的思绪终于抓住了一点清明,霜月隼睁开了眼睛。

功率全开的浴霸将室内的雾气蒸腾得更浓了些,霜月隼觉得有点晃眼,但还没完全清醒过来就被一只手遮住了视线。被遮挡的是浴霸照射下来的光线,霜月隼在手掌撑起的阴影下眨了眨眼睛,顺着额际的手心纹路一路滑向手的主人。

因为淋浴而湿润的发丝垂在鬓角,反而遮掩了威风凛凛气质的国王大人,这样看也很好看啊。霜月隼有些混沌的大脑在第一时间反应了如上信息。

温热的水流在身边随着对面人的动作起起伏伏,霜月隼放松着四肢瘫在浴缸边上任对方为所欲为,随后也不知想到了什么痴痴的笑了起来。

睦月始听见他笑,抬了抬眉有些不解,手里的动作却丝毫没有停顿。他轻轻顺着水流搓过对方的腿,一点一点打开对方,手指轻轻滑过之前进入的地方慢慢地按压抠挖着,还时不时抬眼观察一下霜月隼的表情,见他并没有任何不适的样子才继续深入。

那些白色随着霜月隼的轻哼一点一点被排出体外,直到全部都清理干净睦月始将对方拉过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为他按摩腰身。

霜月隼背靠在睦月始的胸膛,懒洋洋地享受着对方的服务。水池中的水已经又换过了一波,比之前温度稍高些的水流正好冲刷了之前的疲惫。霜月隼显得比之前精神了一点,他故意往下沉了沉,然后将头向后仰靠在了身后人的肩膀上。

睦月始的神情浅淡,紫鸢花的眼睛里却是雾气都挡不住的温柔。

霜月隼与他四目相对时出了一会神,然后带着狡黠的笑容抬手托住对方的后脑勺引导着他垂下头来同自己接吻。

绵长的吻,带着全部的温柔和爱意。睦月始抬起头看着霜月隼泛着迷离色泽的眼瞳,又似是受到蛊惑般垂首轻蹭过对方鼻尖,从鼻尖一路游走至对方仰起的脖颈和尖锐的喉结,他细碎地逐一吻过霜月隼身上各处青紫,像是抚慰,又像是勘察领地,嘴角还挂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笑容。

“隼……”呼唤轻得如同羽毛,在狭小的室内同水汽碰撞着坠落在霜月隼眼睫。

“嗯。”霜月隼眨了眨眼睛,任由那滴水珠从睫毛上滑落,他张开嫣红的唇似是叹息般吐出回应。

“Hajime……”

——END——

事后的超短篇,送给魔王大人一个温柔的会做事后清理的国王大人……不要问我事前和事中在哪里,根本没有,也不会有OTZ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有文力的时候再见~反正其他文也赶不上了,那么如果赶上圣诞节的话圣诞节发,赶不上就国王大人生日再发吧哈哈哈哈~【遁逃……

评论(2)

热度(2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