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威蜂】拆还是不拆,这是个问题

不涉及背景的瞎扯。恶搞为主。

脑抽。

ooc。

主要还是跟日本的那个Q版变形金刚走_(:_」∠)_那个节目本身就不说了反正就是做广告,但是意外地被那个小玩具吸引了视线,所以……

–------------------

威震天曾在赛博坦的一个流水线上见过大黄蜂,那时候他刚捏坏人家的发生器。小家伙身上的颜色也还没涂装,鬼知道他是哪个炮灰的虾兵蟹将。但这不妨碍威震天一眼瞧出他是汽车人,所以该搞的破坏还是得搞,没有革命情谊只有同仇敌忾(?)的双方自然是无差别攻击为主,除了我的都是敌人,队友也是敌人。

后来大黄蜂被赶来的擎天柱带走教育了,变成了一个爱惹事的五好青年——人类的形容词——总之就是看到霸天虎只干不说。

唔,所以现在是拆还是不拆?
虽然拆得也差不多了。

被卸了一条腿的大黄蜂悄咪咪瞟了一眼身旁的威震天,蓝色的光学镜其实被凹进去的面甲遮了大半,只留了能接受反光的一条小缝。从他的角度也就勉强看到对方的手,而他的发生器正被捏在对方手里,不知道威震天是打算只对发生器动手呢还是打算将他的头也一并捏爆……

好可怕。一出门就遇上敌方BOSS,干架没干过,连逃跑都没来得及。好不容易装好的发生器,还想多说说话呢。大黄蜂只觉自己的火种都要悲伤得熄灭了。

他的光学镜不禁漫上了清洗液……

而此刻的威震天还在纠结拆不拆的问题:
1,他本来只是跑出去散个步,飞一飞,就被打下来了,现在翅膀上还嵌着几颗子弹没处理。
2,他虽然把小家伙弄得有点破破烂烂,但确实没打算毁掉他,不然火种早就熄灭了,他还能卖萌?
3,这点是出于嫉妒。这小家伙跟在擎天柱屁股后面就像条小尾巴,有点萌萌哒。但是红蜘蛛之于他,就不是小尾巴而是蝎子尾巴了。他怎么就没有擎天柱那样能卖萌做吉祥物的伙伴呢?想想有点气,他跟擎天柱站一块儿,难道不是同样的玉树临风嘛!
4,就是他好久没拆过别人了,有点禁欲…而大黄蜂现在在他面前装死,让他的火种烧得胸口有些痒……

双方僵持着的时候,大黄蜂像是接收了什么宇宙杂波突然噼里啪啦滋滋乱响了起来,嘈杂的音调中,有一句清晰的句子,“有了创造力,可以原谅一切*~”

……

威震天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合上面板拿起一旁的电容焊枪,开始了他的——拼装大业。

大黄蜂的面甲、被拆了的各部件,被卸的腿都被一一回归原位。
发生了什么?他pipi两声试探着问。
威震天打开面甲,从旁边的柜子底下拖出了两个大盒子。然后将它们一股脑堆在了大黄蜂躺着的修理台上。

“会玩乐高吗?”
大黄蜂歪了歪头。
“这个简单。我教你。但是教完之后——”
威震天凑近大黄蜂,语气冷酷又带着一丝邪恶:
“你要陪我玩。”

大黄蜂掀开面甲看了看,点了点头。

于是之后,他们用乐高堆了一个赛博坦又拆了堆了一组霸天虎,又被大黄蜂拆了堆了一个擎天柱然后被威震天当着面四分五裂了……

最后的最后,两个变形金刚各自互赠了一个对方形象的乐高,愉快地度过了这一天。

咦?

——END——

*乐高广告。

啊,我也不知道在写啥了_(:_」∠)_轻拍。

评论(5)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