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魔王隼宅急便

看标题就知道我刚刷完什么了。

城市理科少年睦月始被邪恶女巫变成了一只黑猫,街头流浪中遇见了霜月隼,被魔王大人一眼相中成为魔法使的猫。
霜月隼虽然是个什么魔法都会的伟大魔法师,但也有个非常明显的弱点:和现代电子产品不对付。
所以即使周围高楼林立,电车飞驰,霜月隼出门依旧是骑着扫把,还是把很破旧的扫把。
每个魔法师成年时都会自己扎一把属于自己的扫把,很不幸,霜月隼可以戳羊毛毡,可以绣十字绣,可以做会动的兔子挂件小玩偶甚至召唤异世界的生物,但扎扫把就跟电子产品一样,非常苦手。
所以他用的还是家里传下来给他的。
每个魔法师13岁以后都要独立出门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城市,霜月隼一路游荡到16岁终于在街头找到了心仪的魔法使猫,决定在此定居。
睦月始每天就是坐在霜月隼的扫把上跟他每个区域闲逛,一开始是做占卜算命,后来被城管和巡逻警追得紧了就开了一家专门给人送快递的小店。
睦月始负责接电话看地图指路,霜月隼负责飞负责赚钱买食物。
睦月始月圆的雨夜会变回人身,那时候通常由他来做饭,一般会做很多,隼会用魔法将它们保留长一点的时间和温度。
睦月始曾是个唯物主义者,觉得世界上没有魔法也没有不可思议的东西,一切都是可以被解释的。因为长得太帅被邪恶的女巫看上,拒绝了女巫后被变成了黑猫。虽然觉得很冤枉也很生气,但是这么些日子同隼相处下来,反而没有了对魔法的偏见。
他中的魔法非常古老,心脏被女巫用自己的心化成的咒语缠绕,除非她自愿解除,否则强行破解会导致睦月始完全失去人形和意识彻底变成猫。
霜月隼一边做研究,一边弄快递,和睦月始长久相处暗生情愫。
女巫因为咒语耗费了力量变成了猫身上的虱子。
最后睦月始也没有解咒成功,霜月隼和女巫达成协议,将始变成了真正的属于魔法使的猫,每当夜幕降临就会变回人身。
最后始隼守着一家快递店在这个小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おわり。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