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白魔王的移动城堡

吉卜力系列脑洞第二弹。

现代社会爱抖露始隼。←其实就是月歌设定啦。

众所周知霜月隼的房门连接着异次元空间,被默认允许进入的人还好,未被列入默认范围的人在不正确的时间打开霜月隼的房门,就会被带进异次元——鬼都不知道的地方。

黄梅雨季,连着几周都是绵延细雨,空气又闷又潮湿,弄得人昏昏欲睡。正好又是空期,工作都在上周结束了,众人都有些无所事事。如月恋一边打哈欠一边提议组队打牌,于是敲开了另一队休息室。
大家围坐一起的时候,睦月始发现少了白魔王。文月海同弥生春对视一眼,窜撵睦月始去敲霜月隼房门。
睦月始去了,敲了半天没反应,扭了一下门把手发现能开。
门内黑漆漆的,他没摸到墙壁上的灯。想了想,还是用手机光照明一边喊着隼的名字一边往里走。
霜月隼不堪忍受阴雨连绵,缩在屋里睡觉。
睦月始越往里走越觉得自己像是进了一个洞穴,周围时有因为手机灯而闪过一点流光。
他走到深处,发现了一团高高耸立的被子。
他把手机放一边,奋力把霜月隼从里面挖出来。
你是龙吗。他说。
霜月隼哼唧两声,把自己往羽绒被里埋。
洞穴里凉爽到冷的地步,睦月始猜测应该是空调开得低的缘故。
他剥开层层叠叠的被子,从中挖出了霜月隼紧闭眼睛的脸。
不知怎么想到了刚看的电影,睦月始忍不住把自己联想成了电影女主。和她一样,他也勾着嘴角低下头,给了赖床不起的人一个亲吻。
霜月隼并没有被这么简单地唤醒,睦月始也没打算把他吵起来,他沿着来路往回走,拉开门发现,哪里还有走廊,一片星空在名为希望之丘的山坡上静静闪烁。

おわり。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