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大事不妙?????

我好像,爱上山下智久了???????
本来只是回顾一下求婚大作战,找点灵感?????
为什么手贱搜到了新剧《我是命中注定的人》????
明明主角是龟梨和也……我却觉得山下好可爱?????
结果手贱又点开了《欺诈猎人黑崎》???????
什么?当年日剧的入坑作,主角是山下???????
然后又一翻书,发现了野猪大改造????????
原来我是活在一个充满了山下智久的世界中吗????
明明!我!只是!想!听歌???????????
那个满屏幕散发荷尔蒙的男人是谁?????????好好唱歌好吗??????????????????
我觉得大事不妙?????????????????那个霸道和尚我一点也不感兴趣好吗????????
我???????????????????????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