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始隼】是谁动了我的冰激凌?

是谁动了我的冰激凌?霜月隼问道。

 

是我,睦月始回答,用厨房碗柜里的银调羹,是我动了你的冰激凌。

 

谁看见他掀开冰激凌的盖子?霜月隼问。

 

是我,如月恋说着,指了指自己亮闪闪的大眼睛,我看见他掀开的冰激凌盖子。

 

谁趁机蹭了几口?霜月隼环顾四周。

 

是我,师走驱高举双手舔舌回味,朗姆葡萄不愧是冬季限定,昨日的香草味根本不可比拟,我向始さん趁机蹭的几口。

 

还有谁要了几勺冰激凌?霜月隼抱胸的手指点了点手臂。

 

是我们,皋月葵拉着卯月新低头道,我们一起,向始さん要了几勺冰激凌。

 

是谁最后将挖空的冰激凌盒扔到了垃圾桶里?霜月隼隔着茶几探身俯视跪坐的人群。

 

是我,弥生春叹了口气默默举手,我清洗的冰激凌盒将它叠好,扔进了垃圾桶里。

 

谁来敲丧钟?霜月隼回头问道。

 

我来,叶月阳说,因为我有三角铃,这太好玩了一定得我来敲丧钟!

 

所以,再会了,冬季限定的朗姆葡萄冰激凌哟。

 

休息室里所有的人,全都叹息静默,

 

当他们听见欢快的三角铃,为垃圾桶里空洞干瘪的冰激凌盒响起。

 

启事

 

告之在座所有相关者,这则启事通知,

 

下回SixPro联合法庭,

 

睦月始将受审判。

 

END.


坐在沙发一角围观了整场闹剧的文月海略显头疼地为画下句号的审判仪式鼓了鼓掌,论事件起因,怎么也该是自家有钱任性的队长不顾人情和冰箱容量擅自预订了两大箱冰激凌导致的,Procella的共有休息室里冰箱容量一翻再翻,仍旧有限,运用空间扩展魔法就能解决的事却偏偏要把主意打到隔壁,这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关子,只怕也就他们两队的队长才知道了。


评论(7)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