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什么时候放假……我想放假_(:_」∠)_……

哦漏wuli古川小哥,你怎么接了辣么多bl爪_(:_」∠)_

良平要搞事情……我竟然不知道对于良平要下海这件事是乐见其成还是……其实我想听他喘很久了(然而之前他一直打酱油……就算依然清水,我脑补也能脑补很欢所以大丈夫!

不太了解事件真实性,但是有些人说话口气实在太让人受不了了,我觉得下不下海看cv个人,有些人纯粹当乐趣,有些人当工作,有些人为了磨炼声技,某些粉也不用把下海看成堕落吧……
听说一些前辈级cv都是1V1进行辅导的?就是为了看小年轻喘得或者陪人家喘??23333
莫名有点心疼友树,因为他喘得太好听了【喂!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就是看到一些评论有点生气_(:_」∠)_
顺便,我爱mamo,真的不管怎么样,都会喜欢他,不管他是超人气还是话题性比较高,反正就是他,在喜欢他的人眼中他就是超人气这样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良平想下海呢,来吧!我等着!!!做攻还是做受我都洗耳恭听!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