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买bl爪回来做研究的肯定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研究着研究着突然脑洞大开的肯定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System Engineer 睦月始X人气风俗头牌霜月隼

末班电车上困倦不已的始听见了熟悉的啊啊啊声,发现不远处的白发青年耳机没塞好,工口爪声音都漏出来了。他颇觉烦躁,还越听越耳熟,仔细听了连喘带叫的稀少台词,发现很是耳熟,这不是黑国王maru1系列吗?!两年前兼职声优时的下海黑历史……!虽然声音是自己没错,当时因为是1人单役,没有对手戏,所以喘得毫无压力,可现在这个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还听见了另外的声音?!
霜月隼,也就是白发青年,作为心中藏着白月光的风俗店头牌,正打算赶着末班车回家一边泡澡一边享受黑国王的喘息。光是听着国王大人在耳边的喘,他就想boqi……他还偷偷录了自己的干音混进了原爪里。

于是故事就在这个末班电车上突然清醒的睦月始和心底压抑荡漾的霜月隼之间展开了!

你们以为我会这么写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天真了,这么简单粗暴工口爪的开端根本不符合我的个性!!!!而且我研究这个也不是为了车……

虽然这样写也很有趣……

但是心底的白月光告诉我,故事让人一下子就猜到了就很没劲……

更没劲的是一目了然的车。

明晚再说吧。我再去研究一会儿。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