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st a spec of dust

【尊陆】我不小心把一只外星人锁在家里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写在前面:

外星人尊X普通高中生陆

看电影时产的莫名其妙的脑洞……

半论坛体……

不知有没有后续……大概或许就是个坑。

以上。












>>>求助区>>>我不小心把一只外星人锁在家里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1楼.QAQ

如题。怎么办!!!!!!QAQ!!!!!

2楼.

前排围观。

3楼.

…………楼主你是认真的?

4楼.

WOW外星人……真是酷炫,求深扒【虽然我并不相信】

5楼.QAQ

请相信我!!!!我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QAQQAQQAQQAQQAQQAQQAQ……

6楼.

楼主哭成这样真可爱,我赌一根黄瓜楼主是萌萌哒妹子!妹子不哭,来大叔我怀里吧~

7楼.

楼主都没说性别呢楼上真是猴急,讲不定楼主是萌萌哒男孩子呢。

8楼.QAQ

我是男的QAQ

9楼.请叫我乐于助人小天使

楼主不哭,先把事情经过讲清楚我们才能帮你呀,比如先说说那个外星人。

10楼.

是啊楼主,真有外星人?长什么样啊?话说几个月前确实有过UFO经过日本上空的报道,还拍了好多照片呢,好几个地区都看到了。

[东京上空惊现UFO报道jpg.]

11楼.

啊,这个报道我和我朋友也讨论过呢!当时可火了,周围店铺还做过周边呢。

12楼.QAQ

那个外星人……长得和我队友一样,不对,就是我队友的样子,好像也不对……QAQ不知道该怎么说QAQ怎么办!!!!!

13楼.

感觉楼主有点蠢萌,还特别爱哭是怎么回事……

14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5楼.请叫我乐于助人小天使

楼主不要慌,先说说你怎么把那个外星人锁家里的?他?她?它?做了什么?

16楼.

再次惊现乐于助人小天使!

17楼.

我赌一根黄瓜小天使是妹子!那么温柔肯定是妹子!!

18楼.QAQ

怎么锁家里的……就吓了一跳,然后就这么锁家里了……

……………

八神陆歪了歪头看向自己的房门,回想了一下整个过程,从吓一跳到跑出房门把门关上再把柜子搬到门口堵上好像一共也就花了半分钟?

…………

22楼.

楼主你如果人身没有受到威胁的话,不妨把事情经过都说一下,我们好帮你整理重要信息,这样才能帮你啊。

23楼.

召唤楼主!

24楼.

楼主不会被外星人吃了吧?

25楼.QAQ

没有被吃啦!呜……QAQ他也没有攻击我……

T……他是我同班同学,也是同一部活的队友、同伴。这家伙虽然总是让我生气,但有时候也让我很感动。总是激励我相信我,我们一起赢了很多比赛。我觉得能跟他相遇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他,我现在肯定还一直低沉着找不到目标。但是今天!他居然跟我说他不是地球人!!他是来自宇宙的外星人!!!!

26楼.

信息量好大,然而我不知该说什么,楼下你来……

27楼.

我也不知该说什么……

28楼.

总之就是好基友变成了外星人,楼主你确定基友不是在和你开玩笑?

29楼.

楼上总结好精辟,同感觉是基友在忽悠楼主。

30楼.

会被这样的玩笑忽悠的楼主真是real可爱。

31楼.

但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32楼.

只有我的重点在基友今天在楼主家吗?

33楼.

然后基友还被楼主锁在楼主房间了……

34楼.

救命hhhhhh脑补了一下感觉特别萌是怎么回事!!!一本正经忽悠楼主自己是外星人的基友应该万万没想到会被一本正经相信了基友的楼主锁在房间里吧hhhhhhhhhhhhhhhh

35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这根本是蠢萌的cp啊!!蠢萌的楼主和自以为精明的基友,这cp安利我吃了!!!

36楼.

已脑补5000字日常相处……

37楼.

只有我想知道基友是哪个星球来的嘛?

38楼.

猎户座α星*

39楼.

咦,38楼是太激动所以乱码了嘛?

40楼.

猎户座α星

猎户座α星

猎户座α星

……

41楼.

楼上恶意乱码刷屏,已举报管理员不谢

42楼.

楼主小天使呢?

43楼.

是故事编不下去所以跑了吧,一看就是假的。又是小姑娘发散脑洞写的基佬小说吧……

44楼.

我觉得像真的……

45楼.

虽然有UFO,但是外星人哪有那么常见?还刚好被楼主锁家里了……太假了。

46楼.

楼上一看就没认真刷,麻烦自己往上翻一翻,楼主是把自己基友当外星人给锁家里了好吗……

…………






*猎户座α星这个来自《Space Dandy》中猫的星系……安利这部画风神奇脑洞巨大的动漫!超好看!!!

至于这篇有没有后续……就看lo主脑洞了OTZ
外星人尊其实已出场233333

评论(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